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敏感人士抗疫必備 DK Aromatherapy 純天然消毒液!

疫情總是揮之不去,以為疫情已經緩和,但轉頭又嚟新一波。
日日出門都要帶齊一堆防疫用品,每天長時間接觸消毒用品,
對於皮膚及氣管一向較敏感的我,真的出現抗疫敏感了。
最近我就試下轉用DK Aromatherapy天然消毒產品,
減少我的抗疫敏感狀況。

DK Aromatherapy 
  • 100% 茶樹
  • 香薰免洗酒精搓手液
  • 無酒精純天然消毒液


Aromatic Disinfectant Hand Gel
HK$228


日日用酒精搓手液搓手,雙手一係搓到皮膚鞋颯颯,一係就雙手一陣酒精味,但轉用咗 DK Aromatherapy香薰免洗酒精搓手液,搓完手就會留有一陣淡淡香薰味,天然香薰味不但令人醒一醒神,亦可以幫助我舒緩一下抗疫的緊張情緒,就連工作時做都緊張又攰時,都會想拎出嚟搓搓手,乘機想聞下香薰味。

Aromatherapy香薰免洗酒精搓手液99.9% 殺菌,成份有乙醇 75%酒精、、潤膚保濕霜、茶樹、羅文莎樺葉、佛手柑、檸檬、橙子、桉樹、天竺葵、甘油。





DK Aromatherapy 無酒精純天然消毒液 

Natural Disinfectant Spray
HK$168


DK Aromatherapy無酒精純天然消毒液有美國 EPA 及加拿大 Health Canada 認證,亦通過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具99.99%殺菌能力。由天然成分提取的表面活性劑,能加速表面覆蓋率,並去除生物膜層,達致2合1的消毒及清潔效能。主要作空間消毒及殺菌用途,能消滅細菌、結核菌,真菌和病毒。

DK Aromatherapy無酒精純天然消毒液主要成分有百里酚 (Thymol),不含銨氯化物和戊二醛,不會刺激皮膚和眼睛、無毒,不會致癌和可生物降解。


每次出完街返屋企,我入屋前會用DK Aromatherapy無酒精純天然消毒液噴下鞋、袋,確保無菌帶返屋企。DK Aromatherapy無酒精純天然消毒液亦可以直接噴手當作搓手液嚟消毒雙手,外出食飯又可以用嚟噴下枱再抺一抺作清潔及消毒。




DK Aromatherapy 100% 茶樹
HK$151


茶樹具有消炎殺菌作用,有抗細菌、真菌、病毒等效果。於口罩面層兩側滴一滴茶樹精油,亦可以舒緩日常戴口罩引致鼻敏感或氣管不適。



茶樹精油亦可以按下面方法使用:

● 蒸薰法:將5至10滴精油混入載滿暖水的香薰爐中,再燃點蠟燭。

● 按摩法:將4至5滴精油混合10毫升的底油,用於身體按摩。

● 沐浴法:加入8至10滴精油於浴缸中,即可享受香薰水療。




除低的口罩,記得要妥善收納好呀,我就會用口罩夾收好。
要做好個人衛生,千祈唔好鬆懈呀!






DK Aromatherapy
DK Cuppa Tea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
預訂及查詢:2386 3588
http://aroma.com.hk
.
DK Aromatherapy 網上商店:
http://shop.aroma.com.hk
.
DK Aromatherapy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karoma



#dkaromatherapy #aromatherapy #essentialoils #teatree #antibacterial #sheungwan #katlai #純天然消毒液 #茶樹 #香薰治療 #香薰油 #香薰精油 #天然 #香薰 #精油

==============================================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wan.SweetieCorner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wan925
.
Email:  sandywan.sweetiecorner@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