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

以光映從肌底由內而外展現透亮光澤【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重遇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說到護膚步驟,肌底液是山地^oo^一向不能缺的一環!





早前出席了【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FindYourLight「光映之旅」】,一個充滿科技感設計的會場,場內佈置了很多旋轉鏡柱,交錯反射的光映,就好像用了「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從肌底由內而外展現透亮光澤。




透過是此活動,再次接觸到 這支肌底液,更是升級版。再次? 是呀,其實山地^oo^在以曾經也買過「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來用,本身肌膚較乾又易泛紅敏感,所以都習慣在一般護膚步驟加入肌底液,好讓幫助護膚品吸收,提升護膚功效,亦能令之後的妝容更貼服柔滑。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HK$695/ 30ml 
HK$970/ 50ml
HK$1,100/ 70ml



很喜歡「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的樽蓋設計,使用扭開時,氣揼按鈕會旋轉上升,代使用時才需按壓,這可避免不小心按壓或當氣壓有所改變時會積聚於揼內,所以以往都喜歡帶著這設計的「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外遊。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質感水潤,易推開易吸收。





使用「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後,肌膚亮澤度明顯有提升,在不用化妝的日子,特別需要「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為肌膚在休息時好好吸收護膚品的精華。


而在化妝的日子使用「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亦能為化妝前打好底妝,使化妝品更貼服。



#FindYourLight #Genifique #LancomeHK #精華肌底液 #肌底液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