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生日首選甜品畫 - ATUM Desserant (銅鑼灣)

ATUM Desserant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16樓
------------------------------------------------------------

跟好友到這間位於銅鑼灣店,以甜品畫為主的甜品店,沒有指定甜品畫的款式,都是由甜品師隨心即時畫。


一出電梯就已經是ATUM店,整間店細細,以開放式設計招待客人,氣氛格局都帶點簡約。



甜品畫的整個製作過程都是公開在客人面前的,就像看表演,未食已經心情大靚。

當甜品師每揮一筆,就會讓客人每心期待出來的效果是如何。

甜品當中主要都是由份子料理而成。

Welcome  drink

每位客人一入座就會有試管裝滿的石榴汁。




甜品畫餐Improvisation 有分2人或3人選擇,附有飲品,我點了這個叫Signature Fruit Tea,是要另加$35升級的。我個人覺得這個果茶跟甜品畫味道很夾,因為甜品畫都是甜味,可以這壺濃茶中和一下味蕾。





朋友就點了這杯Rose Latte,味道偏淡,面灑有玫瑰花瓣。

朋友說以這個配甜品畫,味道會更甜膩,建議配花茶果茶為佳。



之後甜品師會拿出不同顏色的食物墊供客人自選。



甜品師拿出一盤果醬,準備即席揮毫。

這些果醬都是店家自家以鮮果製成,絶不是坊間的糖醬,所以就連甜品畫底的醬都啖啖濃郁果味。

啡色醬:  朱古力味

白色醬: 椰子味

紫色醬:  芋頭味

紅色醬:  紅莓味

黃色醬:  芒果味

之後的時間,就是甜品師show time....







甜品師拿出雪糕漿,再加入液態氮,攪伴後成為硬身的粒狀雪糕。

雖然是硬身的雪糕,但仍然會溶的,建議盡快食。



深啡色的是竹碳朱古力,我跟朋友都一致認為最最最好味的雪糕。



加入液態氮製作雪糕,整個畫面突然仙氣滿佈,很美呢。





朱古力脆片、焦糖及粉紅色的拉絲棉花糖,不同口感的甜點都放在甜品畫上,吃一個甜品,可以享有不同層次的口感。



當天甜品師替我這個壽星女畫出一幅美美的甜品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