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星期日

LANCO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有效深度修復肌膚表皮屏障!

每到快要轉季又未正式轉季時,

我的肌膚通常都提早始變得乾燥越來越缺水,

加上長期戴口罩,面部肌膚變易出敏感反應,

例如泛紅、出痘痘、毛孔變粗大等問題浮現。

在呢段轉季期間,我較著重用保濕度高的精華,

幫肌膚由外到內都補補水之餘,亦都幫敏感肌舒緩一下,

就好似近期我的喜愛精華之一... LANCO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

.

LANCO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HK$680 / 20ml
.
.
LANCO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革命性雙效配方一支內含2種精華,

晚間修護配方高效精華原液 及 冰藍精萃,

以微生態科研加入7種微生態營養素,

含純度達98%的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及維他命E,

有效深度修復肌膚表皮屏障,

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
.

.

開啟前,2種精華獨立封存,

按下釋出藍管裡的精華,搖勻混合2種精華後,

原本透明的精華會變成淡藍色,混合形成強效修護精華。

.

.

LANCO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質感非常水潤,

於晚間使用,可為肌膚晚間黃金時間注入精華養份及水份,

塗抹後肌膚好保濕,用完之後肌膚得到舒緩,

特別係我的敏感乾燥肌,塗完即時舒服晒,亦唔再乾到繃緊。

.

.

日間我會用 LANCO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加速肌膚復原,

夜間我就用 LANCO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舒緩強韌肌膚屏障,

連續使用LANCO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4 星期,

有效對抗毛孔、肌膚瑕疵、泛紅問題。

.

.

.

了解產品更多:https://bit.ly/3D7LlJZ

.

#LancomeHK  #微生態科研專家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GenifiqueSensitive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