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

10分鐘抗皺組合,NIVEA Q10 Power 抗皺緊緻活力修護面膜+眼部抗皺修護霜

都市人生活壓力大,好需要MeTime嚟放鬆下,平衡下心理。而我最喜愛MeTime 煲劇,近來晚晚追劇,一定要睇完先瞓,最後搞到夜瞓咗,唔夠休息時,皮膚都立即差咗、出紋,加埋黑眼圈,更顯老。於是我就要立即用經皮膚專家測試證實顯著減紋的NIVEA Q10 Power 抗皺組合 (NIVEA Q10 Power 抗皺緊緻活力修護面膜 + NIVEA Q10 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補救下。

.

.

NIVEA「Q10 Power抗皺修護系列」經過特殊配方加入強大的抗氧化和輔酵素Q10同肌酸。輔酵素Q10係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和天然抗衰老防禦劑,經皮膚專家測試證實可以深層修護肌膚、緊緻塑顏,好似幫肌膚充電咁,回復年輕肌膚時的緊緻度及彈性,特別為輕熟初熟肌膚深層修護、補給注氧抗皺。

.

.

.

NIVEA® Q10 Power 抗皺緊緻活力修護面膜

建議零售價HK$99

.
.
.

NIVEA破天荒首次將Q10皇牌眼霜嘅世界級輔酵素Q10及Creatine 的抗皺抗氧精華成分加入 Q10 Power 抗皺緊緻活力修護面膜裡面, 每片面膜注滿1/2支^Q10及Creatine精華。只需敷10分鐘抗皺緊緻活力修護面膜,就可以全面深層修護及緊緻塑顏,仲照顧埋眼部肌膚需要,減淡黑眼圈。
.

.

想顯著減紋,我會每晚都敷10分鐘NIVEA Q10 Power 抗皺緊緻活力修護面膜,一邊追劇一邊偷時間深層護膚,敷完即時滋潤保濕,有顯著減紋及緊緻塑顏效果。敷完Q10 Power 抗皺緊緻活力修護面膜,再用埋Q10 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重點緊緻眼肌,加強逆轉初熟肌。

.

.

NIVEA® Q10 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

建議零售價HK$149.9

.

.


.
經皮膚專家測試證實的NIVEA Q10 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含天然Q10輔酵素、肌酸,比維他命E更強抗氧化功效,能促進膠原增生,減紋、提升眼肌緊緻度及彈性。連續使用2星期更有效緊緻眼肌、減淡黑眼圈及顯著減紋。

.

.

銷售點:萬寧獨賣

.

.

#NIVEA #NIVEAHK #全球No1護膚品牌 #NiveaQ10Power #超越專櫃品牌 #抗氧x抗皺 #輔酵素Q10 #Q10Power抗皺修護系列 #10分鐘即效Treatment #抗皺緊緻活力修護面膜 #面膜 #眼霜 #抗皺 #黑眼圈

==============================================

免責聲明:
-  是次受邀 生活家 P&G Hong Kong 星級試用產品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