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星期六

心靈要MEtime,肌膚都要MEtime!【IPSA 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

人生實在有太多事要煩,每日都要應對萬千變化,每位港人都生活於高壓之下,工作壓力大,以及每天都要面對大氣候中的大量負面情緒,更加令我需要MEtime!不用花心思顧慮他人,一個人自在地享受獨樂樂小時光,輕鬆一下。

有時我會帶本書到海邊走走,坐在海邊、聽著海浪聲、吹著海風,享受書中文字、享受我的MEtime,邊看邊整理思緒,補充元氣後又再笑著回歸生活。除了心靈要MEtime,肌膚也需要專屬的MEtime,利用每天護膚時間為肌膚放鬆一下!


現在每天我的肌膚MEtime,就是塗抹「IPSA ME Superior W 更生活化緊緻乳液」的時光,為我改善皺紋、鬆弛及膚色不均問題,抑制膠原醣化、緊緻肌膚,令肌膚回復透亮彈性。


每日早晚用IPSA ME乳液,配合IPSA 特製頂級蠶絲的真絲化粧棉使用,3揼份量塗抺於臉上。肌膚的MEtime 就是為每一吋肌膚都能滲透到IPSA ME乳液護膚成分,為肌膚補充元氣,煥發神采。



IPSA的品牌名字是來自拉丁文「Self」,帶有「自我」、「自主」意思。IPSA一直追求簡約而不簡單的生活宗旨,就如今次的第八代皇牌ME更生活化乳液,有17種配方、5大功效,為不同肌膚問題針對性作出改善,為肌膚回復細緻紋理、水潤亮澤,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配方。


如果想更精準找出屬於自己膚質的ME乳液, 可以利用IPSALYZER皮膚分析儀幫助分析肌膚狀態,透過分析結果製訂個人的護膚配方。

⭐ 了解更多IPSA產品可瀏覽: www.ipsahk.com



要每天愛自己多一點,要百忙中留給自己一點 MEtime 時光!
做自己喜歡的事來減壓一下,盡情放鬆心情與情緒,掉走負能量,重拾久違的微笑!




#ipsa #ipsahk #customizedbeauty #IPSALYZER #MEtime #ME乳液 #ME小奶瓶
==============================================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wan.SweetieCorner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wan925
.
Email:  sandywan.sweetiecorner@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