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

果酸權威 Exuviance為肌膚更生抗衰老,敏感肌都適用!

天氣乾燥皮膚超級乾的情況下,初老的肌膚更暴露於人前。敵不過天氣、敵不過歲月,唯有加勤護膚。唔想於人前顯老,今次選用果酸權威、美國醫學美容護膚品牌Exuviance系列護膚品,有滋潤功效,又可以為肌膚更生抗衰老。



Exuviance由世界果酸權威研創,Exuviance系列護膚品以4代果酸完美配合,性質溫和不刺激,連敏感肌都適用。

第1代果酸:AHA 甘醇酸 
第2代果酸:PHA 葡萄糖酸 
第3代果酸:Bionic Acid 乳糖酸 
第4代果酸:Maltobionic Acid 麥芽糖酸






Exuviance Gentle Cleansing Creme
輕柔潔面乳 



一支補濕滋潤的潔面乳,含葡萄糖酸(PHA)、蘆薈、甘菊、青瓜精華。Exuviance 輕柔潔面乳可以去除油脂污垢,同時卸妝,亦能紓緩肌膚敏感症狀,特別係敏感肌潔面恩物,用完肌膚不會繃緊。適合敏感、乾性及中性皮膚,激光及果酸療程後適用。


----

Exuviance Soothing Toning Lotion 
舒緩滋潤爽膚水   200ml



Exuviance舒緩滋潤爽膚水特別適合敏感肌膚或接受激光或果酸療程後的嫩肌使用,其蘊含葡萄糖酸(PHA)、透明質酸、蘆薈、甘菊、青瓜、海藻精華。為肌膚平衡pH值,亦為肌膚細胞注水及即時舒緩肌膚敏感。


----

Exuviance Vespera BonicSerum 
肌膚仿生精華   30ml



Exuviance 肌膚仿生精華主要成份:Bionic Acid乳糖酸 、PHA 葡萄糖酸、杏仁酸、維他命A/C/E、海藻精華

Exuviance 肌膚仿生精華含專利鎖水配方,補濕滋潤度,一支就做到更新、提亮同撫紋。又稱燕窩精華的Exuviance 肌膚仿生精華有效增厚肌膚活細胞層,提升彈性及減淡細紋延緩衰老,改善暗啞膚色,提升光澤。



----

Exuviance Purifying Clay Masque 
深層潔淨更生面膜  50g




Exuviance 深層潔淨更生面膜係面膜泥質地,敷面膜時臉部感覺清涼,洗臉後依然清涼。

Exuviance 深層潔淨更生面膜含0.5%乳糖酸 (Bionic Acid)、5.5%葡萄糖酸 (PHA)、3%葡萄庚糖酸 (PHA)、高嶺土、膨潤土、維他命A 、 C 、 E,除了可以深層潔淨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同時為肌膚鎮靜舒緩。



了解產品更多: http://bit.ly/36sHqqW



#Exuviance #亮肌活膚專家 #世界果酸權威 #敏感肌適用 #28天肌膚重生 #頂級醫學美容院推薦 #Vespera #肌膚仿生精華 #倍亮去紋 #敏感肌 #凝光肌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