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

全新美顏養生品牌【少爺滴雞精】除咗補身,仲可以美肌養顏,補充膠原蛋白!


以往飲用滴雞精都係為咗補身、調理身體,為我這個虛弱皮囊回復健康精神,但如來滴雞精除咗補身,仲可以美肌養顏,以及補充膠原蛋白。

全新美顏養生品牌「少爺滴雞精」,台灣製造,嚴選台灣100日的少爺土雞,由註冊藥劑師監製,已經進駐優質健康生活平台 3ChemBio



少爺滴雞精 (常溫版)

HK$599 / (每盒10包,一包60毫升)

 

「少爺滴雞精」嚴選未被絕育的年輕雄性土雞,即少爺雞。少爺雞以益生菌餵飼,能強化雞隻腸道及免疫力。「少爺滴雞精」不添加藥材,採用零蒸氣回流技術,堅持原汁原味不加一滴水。


以前都飲過其他品牌的滴雞精,亦分別具有不同功效的滴雞精,當中亦有因應個人體質而選擇的滴雞精,亦有些飲用後,身體反應燥熱。

「少爺滴雞精」蘊含 18 種氨基酸、 豐富膠原蛋白、高蛋白質、零脂肪、零膽固醇,不含雌激素,無打生長激素及抗生素,性質溫和,補而不燥。特別適合我這種虛不受補又易燥的體質,女士補身恩物。


少爺滴雞精常溫版,無需冷藏,不需佔據冰格空間,存放方便。


飲用亦好方便,只需連包裝一起放入煲滾的熱水中浸泡約 3分鐘 放微波爐加熱約 1分鐘,然後倒入器皿飲用便可。



每日早上空肚飲一包味道濃郁甘香、無雞腥味的「少爺滴雞精」,除了補身,亦有養顏功效,補充膠原蛋白。

 
「少爺滴雞精」通過國際認可測試,ISO 22000HACCP認證,符合安全標準,亦無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劑可以安心飲用。


「少爺滴雞精」適合備孕女士、孕婦、坐月媽媽、月經不調、手腳冰冷女士調養身體,小朋友、上班一族、長者飲用後,亦有效提神醒腦、增強免疫力。





少爺滴雞精網址:  www.shaoyeh.com

網上購買: www.threechembio.com





#少爺滴雞精 #藥劑師監製 #少爺雞年輕有更多膠原蛋白 #無激素唔怕燥 #滴雞精竟然好味 #葉翠翠滴雞精專家推薦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