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夏天必備微米級保濕噴霧,隨時鎖水、補水!【OLAY 全新活膚保濕精華噴霧 】

炎熱的天氣令我的肌膚及妝容不受控,
放肆的出油令我感覺油笠笠,周身不自在,
時刻都想有補妝的衝動,
所以最近愛上用保濕噴霧,
更要隨身必備保濕噴霧,
隨時噴一噴保濕噴霧,可以即時保濕補水,
又可以幫我定妝,使妝容更持久貼服。




OLAY 全新活膚保濕精華噴霧
MIST ULTIMATE HYDRATION ESSENCE CALMING WITH ALOE LEAF & CHAMOMILE EXTRACT

HK$149 / 98ml



OLAY 全新活膚保濕精華噴霧是由美國進口的微米級精華噴霧,
蘊含微米級保濕水珠加入天然植物萃取和高純度B3機蘆薈和洋甘菊,
不含礦物油、人造色素、Paraben、酒精。

4大無添加,對於敏感肌的我,
可以安心使用,用完之後,冇出現敏感,
肌膚即時保濕補水,反而可以舒緩到敏感繃緊狀況。



OLAY 全新活膚保濕精華噴霧樽身是軟軟的膠樽,
好輕身,好適合放手袋隨時為肌膚即時保濕、鎖水補水。


由於OLAY 全新活膚保濕精華噴霧有修護肌膚微細精華成分,
我亦會於妝前使用,
在化妝前噴一噴,為之後上粉能貼服持久。

我亦會化妝後使用,通常當又熱又溶妝時,
需要補妝時會立即噴OLAY 全新活膚保濕精華噴霧,
為妝溶即時保濕補水,
加上OLAY 全新活膚保濕精華噴霧氣咪芳香,
噴完唔需要再噴香水



OLAY 全新微米級精華噴霧剛剛於萬寧/屈臣氏上架啦,
按以下連結更可領取$20 現金優惠呢: http://bit.ly/2Jo2EMG 



==============================================
免責聲明:
-  是次受邀 生活家 P&G Hong Kong 星級試用產品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