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

想學韓劇女主角擁有貼服持久的裸妝感,必備【SORA & DIANE Prime Tone Up Cream】!

平時睇韓劇,都會羨慕女主角妝容的裸感美,
化了妝仍有種肌膚透亮感,
我都想可以擁有像韓劇女主角般擁有裸妝妝容。

來自韓國的 SORA & DIANE Prime Tone Up Cream (妝前底霜) ,
其粉嫩包裝很吸引入手,
更令我少女心發作,
細細支放手袋隨身帶備亦很方便。



天氣漸熱,又是易溶妝的季節,
想妝容可以持久貼服,
底妝一定要打得好。



SORA & DIANE Prime Tone Up Cream 
可以說是多功能底霜,
有保濕、白美、修飾毛孔及妝前底霜功用,
於面上塗抹後,
將我暗啞不均的肌膚亮澤度提升了之餘,
就連我的粗大毛孔都修飾得好好,
上妝之後,保濕感令我的妝容能持久貼服。



SORA and DIANE Prime Tone Up Cream 成份天然:


● 蘆薈
● 積雪草
● 西柚提取物
● 洋甘菊提取物
● 人參提取物
● 純米提取物


👍 質感保濕易推開
👍 推開後不留白痕
👍 手感亦不會黏笠
👍 均勻膚色
👍 提升亮澤度
👍 可讓妝容持久保濕貼服




 


SORA & DIANE Prime Tone Up Cream 除可塗於面上,
亦可以塗於身上,
我有時都會重點塗於腳上,
有助均勻腳上膚色,
特別是膝蓋位置。

塗抺後,膚色變得保濕及均勻透亮,
影長腿相必備!




網址:www.sodaco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dacos.official


#instant #skin #glow #korea #soradiane
#kbeauty #koreancosmetics #sodacos #primer #skincare #multifunction
#妝前底霜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