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

【Hair Recipe 「蘋果 x 生薑」】天然食材營養配方洗髮水,改善斷髮問題!

平時洗髮後,浴室都會遍地留有我的斷髮,有時誇張到自己都以為自己有脫髮危機,還會買一些補健品希望改善掉髮問題。由於之前用過一些洗髮產品令頭皮間中會出現敏感狀況,所以近日開始會留意市面一些天然成份的洗頭水,轉用過幾款天然洗頭水後,敏感頭皮狀態穏定了許多。


今次使用萬寧獨賣的Hair Recipe 「蘋果 x 生薑」洗頭水,以天然營養食材注入洗護產品 ,有助防止斷髮功效。我一向都特別喜愛薑的味道,加上薑是有驅寒功效,平時如果遇到感冒不適都會自家製薑水沖涼洗頭,Hair Recipe 的蘋果薑洗頭水是我近期熱愛產品。


Hair Recipe 「蘋果 x 生薑」在日本熱賣,是樂天 No.1 !

Hair Recipe 配方係由日本營養學家匠心開發,以蘋果配薑,就好似平日飲果汁的搭配,以食材創新出洗髮護髮產品,一定又會延續薑熱潮。



 

Hair Recipe 「蘋果 x 生薑」洗頭水氣味是甜甜的果香,起泡量都算多。最喜歡洗頭時伴著綿滑的泡泡按摩頭皮,除可以徹底潔淨頭皮,亦一邊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對頭皮健康很好的。



Hair Recipe 「蘋果 x 生薑」護髮素一揼出來是粉紅色,再配以一陣甜香氣,第一時間會令我很想吃甜品呀! 可能就是顏色跟甜甜的香氣影響,邊用邊心情得到舒緩,會讓我有種喜悅感。




蘋果薑洗頭水亦無令人失望 !
使用前,頭髮本來就不太順滑,不過最大問題是洗髮時掉髮及日常斷髪情況較嚴重,使用蘋果薑洗頭水後,平時洗髮時的恐怖現象不見了,我是指一大堆掉髮呀,平時每次洗頭都會掉20-30條頭髮:用蘋果薑洗頭水時竟然沒什掉髮,大約只掉了5-8條;平時日常梳頭,斷髮情況明顯改善了,頭髮比以前強韌。很神奇,這讓我第一次驚覺防斷法功效的重要性!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Hair Recip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irRecipeHK



#Hairrecipe #日本美髮料理 #蘋果薑配方

==============================================
免責聲明:
-  是次受邀 生活家 P&G Hong Kong 星級試用產品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