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

零瑕妝容首選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

LANCÔME 皇牌粉底 Teint Idole Ultra Wear 登陸亞洲,宣告「Make-up is my power!」,LANCÔME 推出「 Teint Idole Ultra Wear 系列」,由韓國裴秀智做代言人,示範演繹韓妝裡的持久無瑕底妝,締造柔滑零瑕的底妝,塑造出自然「素顏」妝容。



女士們亦會因擁有一個透薄貼服的粉底而大大提升自信。想擁有一個透薄貼服的妝容,除了要護膚基礎足得好,底妝亦是很重要的步驟。最怕用心化好一個妝,到頭來原來出現浮粉或完全膚色不均的狀況,簡直會讓人想立即落妝重新再化過,所以妝前底霜在所有底妝產品之中佔據重要位置。


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建議零售價:$320/25ml



山地^oo^平時都很著重選擇妝前底霜,會選用一些不論單獨使用或於粉底前使用,都有效改善膚色、提升肌膚光澤的妝前底霜。有時不想化妝的日子,只要薄薄塗上妝前底霜均勻膚色,就可以讓面容看起來較精神。

「LANCÔME 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獨有Elasto-Smooth™科技,有效地利用折射光線來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




「LANCÔME 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啫喱狀質地,水潤輕盈易推開,推開後清爽不黏稠,非常快吸收,吸收後肌膚變得非常非常柔滑。(塗抹後效果實在太有驚喜了!)


-------------------------------------------





LANCÔ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Foundation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全 12 色調) 

建議零售價:HK$390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具備 SPF38/PA+++ 防曬系數及共有12款色調,品牌推出12款色調,好讓用家能細緻地選用合適自己膚色的粉底。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質感透薄輕盈、順滑易推,能營造出半啞緻的亮澤妝效。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中的吸油成分能幫助吸收油脂,令上了粉底的肌膚狀態能保持水潤,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可長達 18 小時,有如空氣感零瑕持妝的粉底。





LANCÔME官方網頁:https://www.lancome.com.hk

LANCÔ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LancomeHK #TeintIdole #空氣感零瑕持妝粉底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https://blogs.elle.com.hk/sandywan925
https://blog.she.com/sandywan925
https://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30607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