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全方位不分日夜做足美白【LANCOME BLANC EXPERT- UV EXPERT】

就算有天生麗質的肌膚,就算有張童顏的面孔可以對抗歲月,但卻難敵環境因素侵害肌膚,空氣污染及紫外線侵害,令肌膚乾燥,出現泛紅、色素沉澱及皺紋等衰老跡象,再加上年齡增長及都市生活壓力大易引致肌膚疲倦,導致膚色不均暗、暗啞粗糙,看似老了十年。


LANCOME 為每住女性推出美白日程系列,為都市女性忙於工作都可以輕鬆美白對抗衰老、提升膚質,配合夜間修護,利用晚上休息時間同步為肌膚進行美白護膚。



LANCOME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LANCOME BLANC EXPERT WITITENESS INFUSED MASK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LANCOME UV EXPERT YOUTH SHELDN TONE UP MILK SPF50 PA++++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顔霜


------------------------------


LANCOME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建議零售價^ HK$820 /30ml


一小瓶具有齊日、夜雙配方相輔相成,配合肌膚日夜不同需要,標榜以21天為一個療程,有效雙效擊退黑斑 ,重啟肌膚剔透光澤。



日間配方:
LANCO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日間) 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有助明亮及均勻膚色。



LANCO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日間)乳夜質地,乳夜白色帶珍珠光及帶點淡紅,皆因蘊含紅藻萃取物。


LANCO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日間)塗沬易吸收,質地水潤滋潤,用後肌膚亮澤感提升,另覺得肌膚觸感彈升亦有提升。



夜間配方:
LANCO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夜間)蘊含藜麥萃取物,有效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使肌膚回復亮澤及均勻膚色,使第二天醒來,肌膚變得煥發健康神采。



LANCO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夜間) 質感水狀,塗抺後肌膚偏潤,質地有點黏膩,所以真的較適合夜間使用。


在夏天很多時候都會開著冷氣睡,冷氣亦會令肌膚水份流失,用這支LANCO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夜間) ,其質地亦很適合使用,能滋潤肌膚同時可以利用晚間時間全面美白。



------------------------------


LANCOME BLANC EXPERT WITITENESS INFUSED MASK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建議零售價^:HK$650 / 75ml 


LANCO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蘊含30%植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以及紅藻萃取物,有效對抗黑色素沉澱,持續使用令肌膚滋潤飽滿、減淡色斑。



LANCO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啫喱狀質地,推開後有點似牙膏狀。


塗抹LANCO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在面上待15分鐘,面膜會由白色變為透明色,潔面後肌膚即時變得亮澤,一星期使用三次LANCO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每次15分鐘,效果更佳!



------------------------------


LANCOME UV EXPERT YOUTH SHELDN TONE UP MILK SPF50 PA++++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顔霜

建議零售價 HK$410 / 30ml


無論是否要外出,在室內同樣要做好防曬護膚,要對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為肌膚帶來的侵害。Lancome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顔霜SPF50 PA++++ ,蘊含含鈦的珍珠貝母,幫助均匀折射光線,令皮膚透現光澤、提亮膚色,可以對抗紫外線(長波UVA和UVB_),同時亦有效持久保濕長達8小時。




5大功效  全面保護肌膚

1·高效防曬
SPF 50 PA++++
幫助防禦對抗UVB及長波

2.抗污染物依附、保護
保護肌膚
對抗煙霧PM2.5懸浮粒子的傷害


3. 提亮功效
含鈦均勻折射光線,配方令皮膚透現光澤

4·滋潤保濕
蘊含法國椰奶滋潤成分
配方滋潤保濕肌膚8小時

5 抗汗水
不油、不膩、輕盈清新的質感,對抗潮濕天氣




Lancome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顔霜SPF50 PA++++ ,品牌首瓶素顏霜具備超輕盈乳液質感,易於塗抺推開,塗抺後不留白痕。




推出日期:2018年7月,實際售價由零售商自行決定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