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星期日

靜態養生都可以爆汗瘦身、排毒 、去水腫《708養生會館養生鼎》養生岩寶石薰蒸

想爆汗,想瘦身,但又不願做運動,可以來做個《708養生會館養生》養生岩寶石薰蒸。



養生鼎是以日本稀有708礦石為原料,內含2000多顆岩寶晶片,溫度達到38℃時會釋放大量負離子 遠紅外線和脈衝磁場,通過熱蒸汽的薰蒸遠紅外線的作用,及負離子養生甕的養生岩寶石粒釋放出20000個/CC的負離子,令身體瞬間大量排出人體內的深層汗液,提高代謝功能,排出體內壞死細胞、重金屬、毒素及過剩脂肪,起到清潔體內環境,防止脂肪、廢物等淤積,對人體多種慢性病有很大的改善作用。





負離子養生鼎適合以下人士:

● 高血壓
● 糖尿病
● 痛風
● 婦科炎症
● 前列腺炎和前列腺肥大



在養生薰蒸期間,由於排汗量多,需要不停飲水,薰蒸時可以按鐘叫職員幫忙遞上水杯飲用。需要薰蒸30分鐘,如果見身體不適,記得要按鐘告知職員,別免強喔!



透過排汗顏色,了解身體健康狀況:

當受到熱迴圈薰蒸及負離子、遠紅外線、磁場能量的作用,翁內溫度也隨之上升到38℃-47℃之間時,大小汗腺被充分打開,體內深層汗液就會流出,一瞬間就爆汗了。可以將身體內淤積的脂肪,代謝垃圾、重金屬、毒素和壞死細胞也隨之排出體外。



坐在養生鼎,會放有一張試紙給你坐著,汗水會沾到試紙上,完成整個薰蒸後,可以留意試紙上的污積顏色,這就是排出的汗液“顏色”了,可從而知道身體健康狀況。


紅色:  心血管、婦科疾病的健康問題
黑色:  排鉛汞、腎的健康問題
灰白:  淋巴系統的健康問題
黃色:  心脾胃的健康問題
青綠:  肝膽的健康問題
藍色:  體內積存化學藥物





做完《708養生會館養生鼎》養生岩寶石薰蒸後,即時覺得之前的疲勞盡消,頭腦都回復精神狀態,當天睡眠質素亦得到明顯改善。平時經常較易有倦意,但一星期後狀態依然很好,即是說,效果不只當天,亦能讓身體保持到改善狀態。做過一次《708養生會館養生鼎》養生岩寶石薰蒸,一定會讓你愛上再來!很舒服呢!




708登記link:
https://goo.gl/forms/vArMsRfB42j65o6O2


708養生會館 科技養生專門店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708longevityclub


地址:佐敦彌敦道198號寶安商業大廈3樓全層 (佐敦D出口)


#708養生甕 #708養生會館 #瘦身 #去水腫  #負離子 #遠紅外線 #養生岩寶石 #增強生命  #唔做運動都可以瘦 #排毒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