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

體驗菅式養生系統【菅式美容WINBACK療程及I am green泰國草藥熱墊】


早前被邀出席位於銅鑼灣菅式美容Kan’s Beauty舉辦的「菅式養生系統簡介會」,認識了菅式養生系統WINBACK療程及   I am green泰國草藥熱墊產品。





菅式美容代表講解 I am green泰國草藥熱墊及WINBACK 儀器原理及品牌背景。




大會亦邀請Blogger Venus 跟我們分享WINBACK的體驗。Blogger Venus 一向都會因月經不適導致腰酸背痛,是次體驗過WINBACK後,痛症得到舒緩。




WINBACK細胞平衡舒痛療程
(首次試做價:HKD398/ 30分鐘)
預約體驗:  http://www.kansbeauty.com/winback


適合人士:

  • 愛美一族
  • 水腫及體脂肪偏人士
  • 調理女士月經不適
  • 亞健康人士
  • 低頭族
  • 腰背痛人士
  • 注重健康養生一族
  • 運動愛好者




WINBACK集合於美容學、物理學及運動學原理,以非入侵性及以100%天然能量,WINBACK利用300kHz 至1MHz之間不等的高頻電流,配備5大TECAR技術,運用「CET電容溫熱技術」及「RET抗阻熱能療法」,刺激微循環,可以舒緩解痛、排解脂肪及激活內外細胞微循環,細胞修復及有效自然癒合。

「CET電容溫熱技術」配合CET固定版使用,治療師無需手握治療頭,將能量集中在治療者身上。

「RET抗阻熱能療法」配合RET回定板使用,直接將電極作用在人體組織上,電流集中在目標治療的部位。


WINBACK 儀器



在療程房觀看由法國物理治療師即席示範WINBACK療程,由Blogger蕭瀟即席體驗肩頸舒痛治療。




治療師戴上 TECAR 5.0 能量熱傳導手環,以手取代治療頭,把熱能深入目標位置,再配合受過專業訓練的按摩手勢,將崩緊的肌肉或痛症患處釋放痛楚,亦可以透過點對點穴按來有效通順經絡去水腫。




WINBACK 理療儀為90個專業運動組織及25個國家認可指定。





I am green草藥熱墊 


來至泰國的I am green草藥熱墊採用100%天然香草和純精油混合成分,有效紓緩疲勞、放鬆勞損肌肉,以反改善血液循環。只需放於微波爐加熱30至90秒便能使用。



I am green草藥熱墊備有5款設計(眼、肩、腰、腿及足),供身體不同部位的熱墊,滿足不同需要。



  • 眼    HK$208
  • 肩    HK$388
  • 腰    HK$418
  • 腿    HK$478
  • 足    HK$438


※ I am green草藥熱墊 於菅式美容分店有售!



我最喜歡腰部這款,特別於女性週期時使用,可以該腹部暖暖的,舒緩一下週期不適的酸痛感。另外覺得如在冬天使用,又可以令整個身體都暖暖的,試用時配戴十多分鐘,身體暖到都快要出汗了,亦適合怕凍人士使用。


另肩款熱墊也不錯,很適合低頭族人士及長期對著電腦工作的上班族,此類人士最常出現肩頸肌肉勞損,放一個在辦公室,工作得累時可以載上,一邊工作一邊享受I am green泰國草藥熱墊帶來的舒緩,其香草香氣亦可以放鬆神經。



如果到菅式美容做完個WINBACK療程後,買個I am green草藥熱墊互相配合,可安坐家中或辦公室方便使用,繼續得到溫熱舒緩,享受仿似SPA般舒服的感覺,完成整個菅式養生系統。




相比坊間類似療程認受性較高,因為菅式美容由法國物理理治療師親自授課,菅式美容的美容師完成課程後,榮獲法國導師頒發認可證書。



跟法國物理治療師合照。



活動完結之濟,一眾Blogger 跟法國物理治療師影張大合照。



菅式美容網站:www.kansbeauty.com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公司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