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全球銷量突破 2億片的泰國超人氣面膜【RAY妝蕾泰國蠶絲面膜 (RAY SILK FACIAL MASK)】

泰國化妝品用得多,但泰國護膚品則很少用。今次接觸到產地源於泰國清萊的【RAY妝蕾泰國蠶絲面膜 (RAY SILK FACIAL MASK)】,全球銷量突破 2億片的泰國超人氣面膜。



蠶絲是純天然產品,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極為相似,含水率接近人體所需的濕度。

蠶絲本身含有多種胺基酸,能經皮膚滲透吸收,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延緩,防止肌膚老化、增強皮膚細胞活力及深層滋養肌膚。



RAY妝蕾泰國蠶絲面膜 質地輕柔薄貼,透氣高親和人體肌膚,能緊貼肌膚讓臉部每吋肌膚都可吸收面膜精,達至深層補水增加肌膚潤澤感。




RAY 妝蕾®泰國蠶絲面膜【金色】

RAY GOLD FACIAL MASK

(建議零售價:HK$138/ 10)


功效:
提拉緊致,減輕泛紅敏感,修復痘印。
調理肌底,修復受損肌膚,淡斑亮膚。



主要成份:金箔、蝸牛原液、膠原蛋白


每一包面膜,裡面都有相當多的精華,敷完面膜後,可將剩餘的精華塗抹頸部。




薄貼的RAY妝蕾泰國蠶絲面膜,大大片,臉蛋較大的人都足夠使用,而且剪裁很貼面,能讓臉部每吋肌膚都可敷到精華。

--------------------------------------------------------------

RAY 妝蕾®泰國蠶絲面膜【銀色】

RAY  FACIAL MASK

(建議零售價:HK$128/ 10)


功效:
收細毛孔,修復肌膚、深層滋潤補濕。
嫩膚抗皺,柔肌亮膚,有效淡化細紋。



主要成份:海藻、蝸牛原液、膠原蛋白





RAY妝蕾泰國蠶絲面膜效果顯著,人氣面膜全球銷量突破 2億片,當然會吸引不法商家冒充,購買時記得要認明真貨才買。

--------------------------------------------------------------

分辨原裝正貨及仿冒品方法:
盒上顯示 www.rayanskin.net 為「 妝蕾 ®泰國蠶絲面膜 」

正貨【妝蕾】字樣
正版網站: www.rayanskin.net
並設有正貨QR CODE防偽標籤
標籤底部顯示十六位數字防偽碼


STEP 1:刮去包裝背面 QR防偽貼 紙底部的銀色塗層
STEP 2:必須以手機掃描二維碼 (QR CODE)
STEP 3:進入此頁面,按防偽碼查詢。
STEP 4:為防止不法商人重覆使用防偽驗証 碼,每個防偽驗証碼只能查詢 1次,所有已查詢或第2次查詢之防偽碼時均會統一顯示為假貨而不能成功通過 防偽驗証驗。

每盒產品的防偽驗証碼均是獨立對應每盒產品上的二維,並不可以同一個二維碼對應於另盒產品的防偽驗証。




只要刮去標籤銀色部會有4組共16位數字,只要在網頁輸入有關數字就可以即時查核該 RAY妝蕾泰國蠶絲面膜真偽。(注:同一數字只能查核一次,當第二次查核時會顯示假冒。)






銷售點:

  • 全線 SASA化妝品 (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
  • 萬寧 (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
  • 雅施 ASTER
  •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官方網頁: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ayanskin.net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