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推介【Olay全新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套裝】,2分鐘3倍滲透吸收,即時滋潤緊緻!

平時山地^oo^慣常每星期敷面膜3次,但踏入秋冬的乾燥天氣,相信一定要更勤力每天都要敷面膜,但發覺有時無論敷多少次,皮膚都好像吸收效果不理想,或只能短暫維持效果,第二天起來就打回原形了。

加上歲月催人,肌膚亦開始鬆弛欠彈性,如敷傳統面膜往往都得不到緊緻提拉效果。原來一般傳統面膜只有非常少量的活性成份能滲透肌膚,更莫說能滲透達至肌膚底層,難怪保濕度不持,收毛及彈性度亦未如理想。

近日OLAY出了新產品,有別於一般傳統面膜,可以敷面膜同時收毛孔


好用推薦...
OLAY Magnemasks Infusion Rejuvenating Starter Kit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套裝:
套裝包括:

(1) 微磁導入儀
(2) 獨特專製微米級成分面膜(另有補充裝發售)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來自澳洲專利創新微磁導入科技,以天然微磁波力量,將面膜精華推進滲透肌底層,逹至滋潤緊緻效果。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含獨特專製面膜中的微米級活性成分(Penta Peptide 五肽),能促進膠原增生,肌膚水潤緊緻。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比傳統面膜更吸收,可達3倍深層滲透。再配合微磁導入儀使用,收毛孔效果更佳!


微磁導入儀結合人體力學握位,由上百道工序打造,內含過 1000 組磁體,輕巧設計,無需電流震動,利用多維反射觸面,增強微磁波作用,釋放天然微磁波力量,將微米級活性成分推進肌底。只需使用2分鐘,就能達到3倍滲透、2倍水潤、即時緊緻保濕效果。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質地啫喱狀,易推開,配合微磁導入儀按摩提拉時亦不會有拉扯或崩緊感覺。



將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啫喱均勻塗抹上臉,再以微磁導入儀打圈按摩2分鐘,由下而上按摩提拉,直至面膜啫喱被完全吸收,按摩同時有助收毛子,亦有助輪廓提拉效果。無需清洗,適合每天使用。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真的是好用推薦!面膜效果比敷十多分鐘的傳統片裝面膜更保濕、更滋潤,肌膚彈性及緊緻度全面提升!以微磁導入儀更可大大有助收毛孔之效!

使用過微磁導入緊緻面膜第2天,仍能保持保濕效果;
連續使用微磁導入緊緻面膜4天後,肌膚飽滿,保濕彈性度佳,連化妝都比之前貼服持久。



評分:
保濕度: ★★★★☆
滋潤度:★★★★☆
緊緻度:★★★★☆
持久度:★★★★☆
彈性度:★★★★☆
毛孔細緻度:★★★★☆
推薦度:★★★★


==============================================
免責聲明:
受邀 生活家 P&G Hong Kong 星級試用試用此產品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生活家 P&G Hong Kong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wan.SweetieCorner
http://sandywan-sweetiecorner.blogspot.hk
http://sandywan925.theztyle.com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sandywan925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sandywan
http://trial.itrial.hk/user/fnb_sandywan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Email: sandywan.sweetiecorner@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