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我的疲勞抗戰史~來自澳洲No.1多元維他命-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幫我補充滿滿活力!(設送禮)

山地^oo^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澳洲NO.1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Swisse女性維他命一顆就能補充滿滿元氣

有時候,明明沒有生病,但身體總是很易疲倦及精神難以集中,就算放工後可以輕鬆享受跟朋友的聚會,仍是提不起精神欠活力,加上最近天氣乍暖還寒,春睏這感覺更常有。

最近山地^oo^連出席活動都常常像睡不醒的狀態,每到傍晚時間,身體精力就急速下降。
若想改善體質、緩解疲勞、持健康免疫力,尋回精伶充滿活力的一面,同時增強力量與耐力的表現,只好尋求一些維生素、多元維他命的幫助。缺乏維生素會導致健康出現問題,若適量攝取維生素,可以保持身體健康。




最近接觸到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Swisse,其品牌一直堅信「HH」理念,即「健康&開心」,在自然科學基礎上幫助及改善人們生活,更健康、更幸福。

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含40種成份,具40種健康功效能夠維持健康免疫力、緩解身體的疲勞感

Swisse多元維他命也深受各種名人喜愛,像是許多冠軍運動員、國際巨星(妮可基嫚)、傳奇運動員 Ricky Ponting 等人的首選,連知名歌手楊千嬅也是Swisse的愛好者呢!那麼多名人都有在食用,吃起來安心許多~

這款多元維他命在澳洲真的很暢銷,每次只要有親朋好友去澳洲,我都會請他們幫忙代購回來,還好最近6月在香港也即將要開賣了!以後在香港就能買得到囉~



Swisse多元維他命系列 (60/ 120)
- 男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 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的好處多,其包含40種成份有著40種健康功效,例如

[支持能量產生,增強力量與耐力]
維他命 B1B2B3B5B6B7B12、維他命 C 及鐵

[緩解疲勞]
維他命 B2B3B5B6B9B12、維他命 C 及鐵

[持健康免疫力]
鋅、維他命 C 及維他命 D

[強壯骨骼與牙齒]
維他命 D 及維他命 K

[健康的血液形成]
葉酸

[助於心臟功能健康]
維他命 B1

[抗氧化]
葡萄籽

[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
維他命 C

[促進頭髮、皮膚及指甲健康]
生物素、鋅


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片劑都頗大粒,有一節手指大。


為了方便吞食,山地^oo^會把多元維他命片啪開一半服用,很輕易就能啪開一半。



果然是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一粒片劑包含40種成份40種健康功效,且效果顯著。服用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約一星期,身體好像較未服用前沒那麼易疲倦。

在忙碌的生活中,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每天會補充1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補充營養以外,也能緩解疲備感,維持一整天的精神來應付工作。



很驚喜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真的能緩解疲勞能夠幫我增強了力量與耐力及專注度,我感覺吃完後效果很明顯,覺得整個人都充滿活力,自然能維持健康免疫力




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評分(5分為最高分)
力量 ★★★★☆
耐力 ★★★★☆
幸福感 ★★★☆☆


↓  ↓  ↓  ↓  ↓  ↓   


另設有奬問答遊戲,「Swisse女士多元維他命14天限量套裝」,共有2名幸運得主,詳情請見:

==============================================
免責聲明:
- 受邀 生活家 P&G Hong Kong 星級試用, 試用此產品
-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生活家 P&G Hong Kong提供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