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獲獎無數的全效面霜,全靠神奇修護成分─維他命B3】- 全新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

明明有護膚,但總是常常都膚色不均、暗啞無光澤。
明明有美白,但總是常常都色斑無所遁形。

為了美白,更不釋買美白丸的保補充品。
所有護膚品都選用標榜有美白防曬功效的面霜。
但肌膚狀況都好像沒太大改變。
原來想又美白均勻膚色,單靠一般成分的護膚不夠,
要選用含有維他命B3的面霜。

維他命B3又名「菸鹼酸」,可維護皮膚、消化道、神經的健康。
於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從肉、蛋、奶類、豆類、堅果類中可攝取維他命B3。
如果缺乏維他命B3,皮膚較易出現紅疹、脫皮、粗糙及皺紋。


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
英國研發 - 瑞士生產工藝 - 美國測試評估
含有高純度全效維他命B3的面霜 ,保養效果更明顯,對抗7大肌膚問題:

1. 撫平細紋
2. 改善乾燥
3. 提亮暗沉
4. 均勻膚色
5. 細緻毛孔 (外觀上使毛孔不明顯)
6. 淡化色斑
7. 緊緻肌膚

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同時提供UVA和UVB(SPF15)防護、緊緻肌膚,賦予肌膚健康光澤。


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質感很水潤,很易推開吸收,面霜保濕度很高。




使用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7天,膚色均勻富光澤感,肌膚水感度提升。
值得一讚的是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可以美白同時保濕度高。
長期使用還可以減淡細紋,有效抗衰老。



推薦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
一支面霜有齊防、保濕、抗衰老、美白、袪斑、修護毛孔多種功效!



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評分 (5星為滿分):
水潤度 ★★★★☆
淡斑度 ★★★★☆
緊緻度 ★★★☆☆
光澤度 ★★★★☆
抗皺度 ★★★☆☆
毛孔細緻度 ★★★☆☆


==============================================
免責聲明:
- 受邀 生活家 P&G Hong Kong 星級試用, 試用此產品
-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生活家 P&G Hong Kong提供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
山地^oo^其他博文:
.

【歡迎邀稿】_【合作試用】_【出席活動】 ^oo^
聯絡電郵: sandywan.sweetiecorner@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