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賽姬戀曲」下午茶 – 在秘密花園與邱比特共度時光





有日跟友人行經此店,在外望入去見到很多香薰油產品,於是一心諗住看看美容產品,進店見到有水吧又有餐枱,原來這店除了一部分是CAFÉ,另一部分賣天然香薰叫DK Aromatherapy。




見到食店有個角落佈置得很有特色,而且在店員講解產品同時,知道這裡有主題afternoon tea,主題是有關賽姬與丘比特的愛情故事。丘比特就知道是射箭那位,但賽姬就真係未聽過是什麼人物。就這樣,我們兩個女仔就被這個叫「賽姬戀曲」的下午茶留住了,每位HK$298(最少兩位起) 。店主說這裡會不定時候轉換tea set主題。

首先當下午茶未端來之前,已經失控的周圍自拍一番,淨是這個草毯已經很搶眼,除鞋入內進食下午茶,感覺幾舒服寫意。





店員還送上天使道具(花環、天使翼、天使光環)給我們影相用,跟TEA SET影完相上載到IG加指定hashtag,就可以獲贈全新天使面罩一個。除了影相道具,這個「賽姬戀曲」下午茶更贈送「魔法咭」五張、一張蝴蝶卡及一支筆,每張「魔法咭」各介紹一種香薰精油,而蝴蝶卡就可以寫上願望或心情,然後掛在許願牆上。




店員先端上一個熱茶,附有2塊翼曲奇,掛在杯兩旁,已經很精美。




整個Tea Set都以藍白色為主,配以銀色首飾盒盛載,及伴著天使水晶音樂盒,賣相已夠迷人。



每份亦會放有一樽香薰油,邊食精美tea set之餘亦可以得到香薰放鬆心情。



店員會逐一介紹每款美點,建議我們先吃這個分子料理創作「龍蝦二重奏」




有香腸酥餅、意大利火腿酥餅、紅燈籠椒酥餅、菠菜酥餅及吞拿魚酥餅,我覺得菠菜及吞拿魚味最好吃。




白朱古力製成的丘比特是薰衣草乳酪芝士蛋糕



食完臨走時還可以扭蛋,我抽到丘比特頸鍊,愛神之箭會射中我嗎? 哈哈!


.
.
DK Cuppa Tea/ DK Aromatherapy (上環)
地址:上環 新街市街19號地下
電話:(+852) 2386 35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半至晚上8時半
.
.
網頁:http://www.aroma.com.hk/
Facebook官方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DKCuppaTea 或https://www.facebook.com/dkaroma
Instagram: @dk_cuppa_tea

.
#dkcuppatea #dkaromatherapy #loveofpsyche #賽姬戀曲
.
.
================================================================
山地^oo^其他博文: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wan.SweetieCorner
http://sandywan-sweetiecorner.blogspot.hk
http://sandywan925.theztyle.com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sandywan925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sandywan
http://trial.itrial.hk/user/fnb_sandywan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Email:  sandywan.sweetiecorner@gmail.com
.
.
^o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