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艾王養生洗髮露「洗了艾草浴,一年身體好」

中國自古便有利用艾草洗髮及沐浴的習俗。
曾有民諺頌:「洗了艾草浴,一年身體好」的美喻。

艾草粿子我就食過,艾草日用品今次第一次接觸。
繼艾王沐浴露之後,又一新產品,艾王洗髮露!

艾王養生洗髮露

👉 純草本成份,古方配製!
👉 成份艾草及艾納香,能促進頭部血液循環、平衡頭皮油脂分泌、強韌髮根減少掉髮。
.
.

兩大主要成份:

艾草 
 - 採用北韓300度李時珍故鄉,湖北蘄州的正宗艾草,稱「蘄艾」,此地之艾草,特具奇效,它是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艾納香
- 與艾草為同科植物,功效相若,以貴州羅甸的藥用效力最高,亦為「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艾王養生洗髮露」是天然草本配方,洗髮露亦有陣陣艾草味道,但不會太難聞,不是中藥或藥油味。「艾王養生洗髮露」起泡量不多,洗髮時亦有少少涼。洗髮時配以按摩頭皮,個人覺得這陣清涼感覺有助舒緩疲勞及舒緩精神緊張,促進頭部血液循環。


 最近漂染了頭髮,新染的髮色又正在褪色,髮質都很乾旱。
使用「艾王養生洗髮露」後,頭髮比使用順滑有光澤。

洗髮及梳頭時的掉髮情況比以往少了,不用再遍地髮絲嚇壞人,哈哈!
再用「牛角梳」梳頭,增強頭皮細胞免疫力。


【牛角梳】

👉 經常使用牛角梳理髮,可以增強頭皮細胞免疫力,有助緩解脫髮、斷髮,亦有助減輕失眠及頭痛,促進頭髮生長。



艾王養生洗髮露
銷售點   : 萬寧獨家
零售價  : HK$59.9 /720ml 
顧客熱線  :  3622 1128
.

================================================================
免責聲明:
-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
.
山地^oo^其他博文: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wan.SweetieCorner
http://sandywan-sweetiecorner.blogspot.hk
http://sandywan925.theztyle.com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sandywan925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sandywan
http://trial.itrial.hk/user/fnb_sandywan
.
【歡迎邀稿】_【合作試用】_【出席活動】 ^oo^
聯絡電郵: sandywan.sweetiecorner@gmail.com
.
.
^o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