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漢興茶檔(粉嶺)】蛋牛控必吃,搭枱文化更見街坊人情味!


漢興茶檔
粉嶺聯和墟聯興街3號地下


走進舊墟聯和墟,這間門面普通又簡陋,沒特別的裝潢,卻常常高朋滿座的茶餐廰,除了這裡聞名遠播的厚厚圓形鹹蛋牛好吃之外,就是要吃這裡的街坊人情味。光顧過幾次,茶餐廳的職員全都是一班媽媽級的,每次都能見到她們一同工作時的喜愉,而她們的喜愉亦能感染到食客們,食客們亦會樂於齊齊搭枱,因為實在客如輪轉,搭枱文化更見街坊人情味。




在這年代,竟然只需25個大洋就可以吃到一個茶餐,平日都那麼多人光顧並不無因,太經濟實惠啦!另外這次我點了菜蜜(不用加錢的),很足料,沒有混過多的水所以味道很濃厚。


這個是下午特價麵餐 <蛋鹹牛肉麵加熱飲> $25
麵是出前一丁麵,麵煮得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我平時不太喜歡吃公仔麵,但每次到這裡都必吃麵。亦可選福麵/ 米粉/ 通粉同價,供應時間: 14:00-15:00


份量多,而且蛋牛很滑,食完整個也不會覺得膩滞之餘還覺得很滿足,是蛋牛控大愛呀!


這裡營業日至限星期一至五,而且3pm就關,如果要假日才可以山長水又遠到此覓食,也可以喔,只要剛好紅假是星期一至五就可以咯,但要有心理準備及耐心排隊等候,紅假的日子多數都會排隊排2-3個舖位的喔。




餐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