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無時無刻‧無懼露齒笑 - 「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

無時無刻‧無懼露齒笑 - 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



由細到大都有很多人讚山地的牙齒又齊又白,露齒笑更是山地的招牌笑容,自拍大頭照都無有怕!如果想繼續保持這個美譽,就得要好好保養,更要選擇能有效美白的牙膏。無論是否重要時刻,無時無刻都需要擁有美白牙齒,更加要無懼露齒笑。但近年山地發覺牙齒沒從前那麼亮白了,特別是近日多了個喝咖啡的習慣,更要找點法子去保養!

家裡一直都用一些薄荷味濃烈的牙膏,刷牙時要跟時間競賽,如牙膏在口腔內逗留多一點時間,就會有嗆咳的反應,雖然刷牙後確實會有股薄荷氣味,但刷牙過程感覺一點都不享受。

轉用了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90g, HK$44.9),再不是濃烈的薄荷味,而是花漾薄荷香氣加上清涼因子,持久保持清新氣息,成份當中的特濃M-i-C-A複合美白粒子,去漬、鎖白,幫助牙齒再礦化,防蛀牙;閃亮因子迅速為牙齒形成光澤保護層,防止牙漬依附,讓美白更持久,牙齒保持水潤亮澤。

用了一星期多,已經愛上這花漾氣味的牙膏,刷牙時淡淡薄荷香,終於可以慢慢的享受刷牙這過程,用後亦不會像一般美白牙膏般牙面有”鞋”的感覺,用過3D White LUXE 刷牙後,牙面是有白滑的。





================================================================

免責聲明:
受邀於P&G試用此產品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P&G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