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 U Beauty X MOMOTANI Tinker Wink亮眼美妝系列 】...不用去整形都能打造自然的臥蠶 ...

【 U Beauty X MOMOTANI Tinker Wink亮眼美妝系列 】
         
桃谷順天館 MOMOTANI 誕生於1885年,是擁有近130年悠久歷史在日本屈指可數的化妝品公司。 當時經營藥店的桃谷政次郎先生為治療妻子的粉刺而研製出的第一瓶化妝水——【祛痘美顏水】,開創了桃谷順天館化妝品事業的先河。百餘年來歷代桃谷人傳承著創始人解除大眾煩惱的美好心願,以【塑造美肌 增彩心靈 造福大眾】為企業理念,不斷為更多的女性送上健康之美與美麗笑容。

當人人都想擁有一雙臥蠶而去整形,但其實只要有一枝臥蠶淚袋眼影筆已經可以做到自然的臥蠶效果了,試試吧!


「Tinker Wink 完美兩用眼影眼線筆 (黑色)」
 
 ↑ 一枝眼線筆可以兩用,這個設計很方便,眼線筆頭很幼細柔軟,但要重複畫幾次才能上色;另一端棉頭是眼影,很上色,而且這個顏色自然得來又能突顯出眼窩輪廓。


↑ 用了這個眼線筆千萬不要去看感人電影,不然從黑暗的戲院走出來,人家會見到你的眼妝溶化得很。這個防水性實在太弱了吧,我只是輕輕一滴清水,還沒有去推就已即時化開。


「Tinker Wink娃娃完美睫毛膏 (黑色)」
 
↑ 很喜歡這個刷頭設計,很細心呢,在刷頭端是一個很細小的棉頭;很多時眼尾那幾根睫毛總是很難塗得分明,或常被遺漏了,這個棉頭就是可以幫到你;又或者當你Z或塗了幾層睫毛膏仍是覺得不夠濃密的話,你可以用刷頭棉在睫毛掃上;

↑  雖然刷頭設計很吸引,可惜美中不足是防水性較弱,測試倒少少水,輕輕一推已能甩掉,但如果是怕要用強勁卸妝油落妝的姐妹,這個可以溫水洗掉喔。


「Tinker Wink 臥蠶淚袋眼影筆(金色)」
 
↑ 在下眼肚位置畫上 (約5mm闊) 形成臥蠶,第一次用這類產品,原來畫了淚袋眼影,在影相的時候會特別美,突顯了一雙亮眼。很喜歡!


↑ Tinker Wink 系列妝容完成~ 臥蠶也變得明顯呢~ ^oo^


免責聲明:
-  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及MOMOTANI試用此產品
-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U Beauty 提供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產品目前於莎莎發售。


My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wan.SweetieCorn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