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新鮮生猛又抵食的海鮮粥底火鍋

跟大伙兒6人來到這間粥底火鍋店 ( 聚滿坊粥底海鮮火鍋私房菜 )慶祝朋友生日,有別於一般的火鍋店,這裡沒有任叫任食,亦沒有逐碟叫,一入場,人頭位收費,每位HK$188 (另設加一服務收費,不收切餅費),沒有選擇,只有火鍋店預設了當天的套餐,火鍋海鮮料由店主決定,總共有13款火鍋料,主要是海鮮為主。

海鮮上枱時,海鮮份量十足,而且生猛還會動,夠新鮮! (鮑魚,蟹,蝦,蟶子,蜆還在動呢~)

店員提醒每款海鮮滾5分鐘便可吃,由於海鮮上枱時還很生猛,所以味道特別鮮美爽口。平時吃的魷魚多數都會較韌,但這裡的是爽口的,有點驚喜!蟹會原隻切一半上枱,雖然已切開,但還見到蟹腳還在動就知生猛,除了夠鮮,還有很多膏。蝦都不遜色呀,夠肉地,不是細細隻的那種,看得見店主對食材的認真。原以為倉魚打邊爐會很腥,沒有腥味,反而魚肉很嫰滑。但美中不足的是蟶子,細細多沙,這是惟一一樣令我失望的。

火鍋湯底是粥水,當吃完所有配料後,店員會親自幫你調配粥底,會以你當晚吃剩的,集合海鮮精華的湯底,再加入稀飯,即時在你面前餚成粥。店員還會細心地將火鍋剩湯面的油避走。

但店裡環境比較擠逼,要預先訂枱,如要臨時加位,須預早通知店員安排,由於空間問題,即場加位會有點困難。

當晚火鍋料有...


鮮鮑魚仔


倉魚

蟶子
魷魚
鯪魚滑
肥牛
墨丸+牛丸
粟米+冬瓜+南瓜
油炸鬼

注意:
- 不收信用卡,只收現金!
- 加一服務收費!
- 套餐不包飲品,要另外下單!
- 限時2個半小時
- 可代雪生日蛋糕,不收切餅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