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 工廈區中的性價比高西餐廳】-Moreish & Malt(觀塘)

Moreish & Malt
地址:觀塘鴻圖道48號地下B號舖
--------------------------------------------------

在觀塘工廈區,再不只是工廠區,而家美食集中地。

除了一向都在樓上店設食店外,現在在街舖都不難見到裝潢美美的食店,食物質素亦不遜色於九龍區的高級食店。

剛好今天要來到鴻圖道一帶工作,可以相約都是在觀塘區工作的友人在工廈區覓食,

路經見到一間西餐廳几乎坐滿客人,於是即時約友人光顧這家。



餐廳都幾大,分有3區,一入門口的大廳格局有點像韓式餐廳,加上人多,坐這區會較熱鬧嘈吵。


再直入到尾會經過第2區,高枱高櫈格區似酒吧,還有些結他做裝飾。



餐廳最盡頭的區域就較有西餐廳氣氛,我亦較喜歡這區域,較靜,亦可以透落地玻璃窗望街。


雖然到西餐廳通常都會送上餐包,但我每次都會很期待這一環,有時食店自家麵包會為餐前帶來滿足感。就好像每餐飯後甜品一樣。


是日餐湯 $48

本身喜歡較結身的忌廉湯,這裡的忌廉湯濃調偏結身得來又不會over,口感很適中。


salumi platter $128

是日店員推介這個salumi platter,配料亦有水牛芝士,份量都很多,飯前食這個會很飽,如果來只飲杯啤酒,可以點這個,會是很好的配搭。


半份紐西蘭羊架 $218

煮得好食的羊是沒有腥臊味的,這店就是做到了。

友人很喜歡吃羊,對於這店的羊架讚不絶口,而我一向都很怕肉的腥臊味,所以食羊只會食少許。不過這份羊架實在太好食了,我亦食得很樂乎呢,這個一定要推介!


燒美國有骨雞胸 $168

不過問過店員卻原來不是用家美雞,但食落很有家美雞的雞肉質,很好味很彈牙。


啤酒 $48



特別一讚的,這裡的侍應生都很友善,除了有禮款待客人,亦很懂得為客人推介及介紹菜式。

在這工廈餐廳,除了食物高質、服務亦高質,不說不知還以為自己去了哪間高級食店,但高級食店都亦未必有如此好的款客之道,可以再經常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