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Q10 抗皺修護3步曲【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

歐洲製造的德國品牌NIVEA,最近推出了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當中3款皇牌產品蘊含均有加強10倍高濃度度活肌養份肌酸,促進膠原增生,深度潤澤,保持肌膚緊緻,提升彈性。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同時更是抗氧化功效較維他命E高約40倍,有助對抗肌膚/身體內產生的自由基和過氧化物質,預防提早老化。






過年前趕收爐晚晚開夜車完成工作,過年期間又要早起遲睡應付一連串節目,到農曆期假完結了,剩下一副黑眼圈的倦容。睡眠質素下降,肌膚質素亦相對下降及易老化。開市第一件事就是要用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打救殘樣倦容!特別是一雙疲倦熊貓眼令整個人望去沒有神采,要快快擊退。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
Q10 Power眼部抗皺修護霜
Q10 Power抗 皺修護日霜
Q10 Power抗皺修護晚霜





NIVEA Q10 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 (15ml)







NIVEA Q10 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功效:

  • 淡化細紋
  • 緊緻眼肌
  • 預防皺紋
  • 提嫩亮肌
  • 減淡黑眼圈均勻眼周膚色
  • 促進眼肌新陳代謝




NIVEA Q10 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 質地水潤柔滑,易推開、快吸收。使用7天,暗啞不均的眼周膚色慢慢得到改善,原本嚴重的黑眼圈亦開始減淡,實在太好了,再長期用,希望可以成功擊退倦眼。((為咗找回bling bliing眼,以後不敢開夜車了!))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日霜 (50ml)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日霜 功效:

  • 抗皺
  • 收細毛孔
  • 天然抗氧化
  • 對抗皮膚 皺紋和鬆弛
  • SPF15 防曬因子
  • 不含引致暗瘡粉刺成分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日霜 呈淡粉綠色乳霜質地,質地非常水潤,塗抺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潤柔滑,滋潤得來又不黏膩,而且帶點淡花香香水味,聞落很吸引呢。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晚霜 (50ml)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晚霜 功效:

  • 淡化細紋
  • 持久保濕
  • 提升肌膚彈性度
  • 提升肌膚緊緻度
  • 促進肌膚再生修復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晚霜 質地偏厚身,塗抹後肌膚得到满满的滋潤,特別適合乾燥肌膚,細胞得到滋潤飽滿,自然可以撫平細紋,對抗皺紋!




#NiveaQ10Power #超越專櫃品牌 #10倍高濃度的活肌成份
#Nivea全新CELLULAR FILLER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
#7天極效抗皺
#高濃度透明質酸及膠原booster

==============================================
免責聲明: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