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LANCOME新春賀年限量【升級版ABSOLUE 氣墊粉底】【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

新一年,想要有新氣象,一於由護膚扮靚開始!
跟LANCOME一樣換上喜慶紅裝!



今年LANCOME再次推出新春賀年限量升級版ABSOLUE 氣墊粉底和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農曆年當然要換上新裝好意頭的紅色啦。






換上紅色包裝的氣墊粉底及唇膏,紅色包裝配襯別出心裁的豬年圖案,用起上來都心情大靚。

新年限量版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有2色,#290 及 #178
建議零售價*:HK$260






新年限量版ABSOLUE氣墊粉底 (#100 色調)
建議零售價*:HK$830

Lancôme深層修護氣墊粉底,合抗衰老活性成分,為肌膚注滿水份,顯著減淡皺紋。




順便入貨,買返支Lancome 皇牌產品 Advanced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不用美圖都有美肌見人咯。




推介抵買【升級版嫩肌活膚套裝】,包擁最紅節日氣氛,令你更精神有活力,全方位散發自信。

【升級版嫩肌活膚套裝】

建議零售價HKD1,580 - HK2,200
(價值HKD2,896 - HKD3,516)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75ml
任何嫩肌活膚系列產品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7ml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5ml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5ml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4ml
立體塑顏緊緻亮白精華 10ml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4ml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15ml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15ml
立體塑顏緊緻眼霜5ml


凡購買正價產品或套裝滿HK$500即可獲贈LANCÔME新年利是封一套。





#Lancomehk #Genifique小黑瓶 #CNY2019#YearofPig #農曆新年

==============================================
免責聲明:
受邀讓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