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了解心臟健康,真正擁有長久美《Go Blue for Women 2018》


週末跟好友出席了一個健康又充實的活動,透過活動了解心臟健康,從飲食、運動、作息好好保護心臟健康。愛美,除了扮靚護膚,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真正擁有長久美。




嘩嘩嘩.... 大會除了邀請了多位醫生為大家講解一下脂肪對心臟健康的影響,亦請來了方健儀 Akina做司儀,方健儀小姐及醫生們的風趣幽默,為一個資訊性的活動變得生動。




「珍愛家人,守護妳心」
「預防心臟病,由生活開始」


聽完講座,為了立即實踐護心第一步,就是要做有關心呼吸的簡單運動,由一班教練即席分組指導使用Fitness Resistance Band,配合Fitness Resistance Band來做運動,間便又有助達標。




生常工作忙碌,放假時自己一個人很難的起心肝做運動,透過活動能跟好友及一大班人一起運動,感覺都幾好,不辛苦且滿滿的充實感。




第一次接觸Fitness Resistance Band,看似平平無其的橡皮圈,配合運動使用,原來可以有助加強健身效果,還出了一身汗呢。



回家可以用大會送贈的Fitness Resistance Band繼續做運動!







 
地點: 零碳天地 - 九龍灣常悅道8




#goblueforwomen2018 #goblueforwomen #健康 #心臟健康

==============================================
免責聲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