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滴雞精功效媲美自家燉雞【晨露滴雞精】

山地^oo^習慣存放一些滴雞精在家看門口,滴雞精功效可以用來補補身,隨時隨地調理一下身體。滴雞精功效不單只適合孕婦及坐月人士飲用,亦適合體質較弱或大病初癒人士補補身子。以往我都是飲急凍版滴雞精,只需隔水加熱就飲得,現在「晨露滴雞精」推出了常溫版的滴雞精,不需急凍,存放更加方便。


「晨露滴雞精」是利用高溫蒸煮方式從而滴取雞精華,而滴出來的成份蘊含氨基酸,其中9種更是必需氨基酸,比蛋白質更易被人體吸收。如果人體缺乏任何一種必需氨基酸,就會導致生理功能異常,影響代謝運作就引起疾病。


晨露滴雞精  (每盒10包,65ml/包)

原產地:台灣
HKD$490



「晨露滴雞精」100%採用在台灣自家農場飼養的土雞,嚴選養殖100日左右的土雞,飼養期間無打生長激素,滴雞精無藥物殘留、無香精、無防腐劑,讓用家可以安心飲用。


晨露滴雞精採用的台灣土雞特點就是走地飼養,因此雞隻的脂肪相對少且健康,而選用公雞不用老母雞,是因為公雞較老母雞高蛋白、低脂肪、高膠原蛋白,整體的營養價值都較高,加上因為老母雞在生蛋過程中卵巢會釋放雌激素,在中醫角度不太適合坐月及哺乳孕婦。




元進莊採用了丹麥智能化飼養系統,能全面監控雞隻品質,由飼養、屠宰及加工等工序都是一條龍自家處理,確保能在三小時內新鮮入鍋,過程不冷藏不凍鮮。同時晨露滴雞精亦得到多項國家級驗證,有完整的產銷履歷可以追溯滴雞精的來源,所以可以安心飲用。



「晨露滴雞精」利用高溫蒸煮方式從而滴取雞精華,而滴出來的成份蘊含氨基酸,其中9種更是人體的必需氨基酸,比蛋白質更易被吸收。如果人體缺乏任何一種必需的氨基酸,就會導致生理功能異常,長遠會影響代謝運作引起疾病,所以飲用晨露滴雞精就可以幫助補充必需的氨基酸,強身健體。



調理方法:
每日飲用一包「晨露滴雞精」,建議最佳飲用時間為早上起床空腹飲用或下午5時前飲畢,不宜睡前飲用,因滴雞精有提神功效。



「晨露滴雞精」飲用方法非常方便,將鋁箔袋直接浸入80℃以上熱水,加熱約5~10分鐘後取出;


剪開鋁箔袋後,倒入容器內即可飲用 (如有沉澱物,為自然現象,可安心飲用)




山地^oo^我身邊有朋友很有心機會自己買原隻雞回家滴取雞精華,但我身為都市女性,日忙公事、夜忙家事,哪裡還有空閒時間來慢慢製作滴雞精?由元進莊出品的「晨露滴雞精」,滴雞精功效完全可媲美自行在家燉雞滴取精華,而且飲用方便。飲用「晨露滴雞精」後,每朝起身面色都比以往紅潤,體力和精神亦比之前更好去面對一整天的工作,慢慢體驗到晨露滴雞精調理身體的功效,睡眠質素亦明顯改善了,睡得好自然更精神、皮膚都變好,可以時刻保持最佳狀態示人。


注意:

※ 滴雞精開封後需儘快飲用
※ 2 歲以下幼兒不建議飲用
※ 痛風、高血壓、糖尿症及腎臟病等,請先咨詢醫生才飲用!





晨露滴雞精網站(台灣):
http://www.yjc888333.com.tw/Item_id106387.htm

晨露滴雞精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ckenessence99

元進莊官網:
(台灣) www.yjcfood.com
(香港) www.yjcfood.com.hk


#晨露滴雞精 #台灣土雞 #百分百走地飼養 #安心農場安心雞隻 #想懷孕 #懷孕 #健身 #增肌 #OL #簡單補身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