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Event ]Sharis.C 崔文馨《永遠的25歳》Stay Young Forever 美容新書發佈會」

永遠25歲,是多少人最想停留的年紀?
如果連肌膚都可以保持到永遠25歲,是有可能嗎?



是日有幸被邀請出席Sharis.C崔文馨的「《永遠的25歳》Stay Young Forever 美容新書發佈會」。






當天於中環Healing Beam Aesthetic Medical Centre舉行,場面非常熱鬧,各Blogger 及嘉賓們都以一身白色服裝,打扮靚靚出席,齊齊響應主題The Cherish White



當天的發佈會除了女主角Sharis.C崔文馨,另一主角當然是Sharis.C崔文馨的新書「《永遠的25歳》美容魔法書」,各人有一本可以回家看看Sharis.C崔文馨的美容分享,書裡主要圍繞以飲食來對抗衰老,書裡面分享了很多Sharis美容心得食譜,由飲食著手,打造永遠25歲的自己!






除了一眾BloggerSharis一同分享喜悅,大家亦投入於抽獎及小遊戲中,贏取豐富禮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