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補水袪皺法寶【Cellmaxium 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

皮膚乾,還可以急救補水,但皺紋出了,就很難撫平。每當乾紋、表情紋、魚尾紋及皺紋出現,真的想大叫救命,感覺比出白髮更可怕!

Cellmaxium有一款產品名為救命水,可即時為肌膚大量注水,急救補水同時抗皺。



Cellmaxium 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是一個專業級無菌、無添加化學防腐劑的高濃度透明質酸產品。含有高濃度的大中小分子透明質酸,能全面為肌膚裡裡外外每一層都注入透明質酸,達至長效保濕、增加肌膚細胞活性及彈性度,從而撫平皺紋及緊緻肌膚。

(大分子透明質酸撫平表皮層乾紋、中分子透明質酸直達肌底緊緻皺紋根源、小分子透明質酸比一般的透明質酸微細40倍,令皮膚更易吸收,所以毋順注射都能深曾滲透到皮膚底層。)





Cellmaxium 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
Tri Hyaluron Treatment

建議零售價: HK$1,500 (2ml x 20pcs)
(Salalabeauty 特價:720)



由意大利生產的「Cellmaxium 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通過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STC測試,廠商亦通過國際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08 認証,在生產過程中採用無菌製藥標準下生產及包裝,讓用家可安心使用。



功效:
✔ 緊緻抗皺
✔ 撫平乾紋
✔ 長效保濕
✔ 回復肌膚彈性


每天早晚於塗抹精華後使用Cellmaxium 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適用於眼周肌膚、唇部及任何皮膚部位;曬後、敏感、脫皮、美容療程後都適合使用。


貼心設計,可以將用剩的份量封存好。

用過一支就喜歡「Cellmaxium 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的效果,質地水潤,吸收後皮膚變得水潤飽滿,特別適合近日肌膚變得越來越乾的山地^oo^,真的是長期在乾燥冷氣房工作的救命良品。



Cellmaxium 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評分 (5★為滿分)
緊緻度 ★★★★☆
彈滑度 ★★★★
保濕度 ★★★★
抗皺度 ★★★★☆




銷售點:
診所、美容中心、Salalabeauty

Salalabeauty地址: 銅鑼灣利園山道53號寶明大廈地下I (太興旁)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