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超輕、薄、貼合身體曲線設計【Whisper Infinity液體衛生巾】,前所未有無感體驗!

Whisper 護舒寶最近一直被讚好的「Whisper Infinity液體衛生巾」簡直癲覆了衛生巾革命,全球首款液體衛生巾,獨創FlexFoam液體材料,利用高壓技術物化液體而形成,製造類似記憶綿的吸心芯的吸收材料彷似記憶綿。


用衛生巾最怕就係有滲漏或移位的情況,又或者用時好像墊了一塊厚得像尿片的東面,既不舒服,又不一定能完全防漏。「Whisper Infinity液體衛生巾」超薄得來,在遇水後仍不會變厚。




Whisper Infinity液體衛生巾
 (24cm 日用; 27cm 量多日用; 31.7cm夜用)





Whisper Infinity液體衛生巾印花包裝,從手袋拿出來都不會太尷尬。



Whisper Infinity液體衛生巾吸完經血後衛生巾面層會慢慢變淡色,因為經血會滲透到衛生巾的底層,鎖液體不反滲,所以面層乾爽超潔淨。

特別一讚吸收材料極具彈性及尾部橫間設計,能令衛生巾可以超貼身地貼合身體曲線,亦不會像一般傳統衛生巾般谷起一大堆棉,讓身體感覺很不自在。


------------------------------------------

Whisper Radiant 幻彩系列液體衛生巾
 (24cm 日用; 27cm 量多日用; 31.7cm夜用)




Whisper Radiant幻彩系列液體衛生巾,其實與INFINITY 液體衛生巾一樣,只是採用了精美華麗的包裝盒,每片獨立的花漾圖案獨包裝,同時亦加了茉莉、玫瑰及其他花果調配而成的清新香氣。




Whisper Infinity液體衛生巾超輕、薄、貼合身體曲線的設計,用了仍好像感覺不到,真是無感體驗呀! 那種舒適感覺簡直讓我要捨棄一般傳統的衛生巾!

以前每到週期的時候,都不會穿著貼身褲,怕衛生巾太厚現形,又怕有滲漏問題出現,現在用過Whisper Infinity液體衛生巾後真安心了,貼身設計更讓我可安心穿貼身褲了。



#WhisperHK #液體M巾#液體衛生巾#M巾 #衛生巾

==============================================
免責聲明:
受邀 生活家 P&G Hong Kong 星級試用試用此產品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生活家 P&G Hong Kong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