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星期日

趕走疲倦及衰老跡象【LANCOM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LANCOM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集提亮、撫平、保濕於一身。


山地^oo^最近需要長時間在冷氣環境工作,肌膚亦變得很乾(特別是眼部位置),每天臨近黃昏時間,肌膚簡直變得繃緊。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亦是最出賣年齡秘密的位置。想雙眸時刻明艷照人,亦想時刻展示燦爛笑容都不怕眼紋、表情紋盡現,就要重點保養眼周肌膚,可是都市人日忙夜忙及社交生活,雙眼一定很疲倦及睡眠不足,倦容伴著時間洗禮的眼紋,就會呈現疲倦衰老跡象


 LANCOM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其獨特的產品配方,利用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跟肌膚及光線的透射,讓肌膚得到提亮效果,有助即時修正肌膚紋理、細紋及皺紋等瑕疵,煥發眼周神采。




LANCOME
NEW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建議零售價: HK$250 / 15ml




LANCOM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質感滋潤透薄易推開,塗抹於眼周亦不覺太黏笠。



塗抹「LANCOM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時,亦可以配合塗抹手勢,讓眼霜吸收之餘,亦透過按摩令眼周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

STEP1 > 
以中指和無名指沾取適量眼霜均勻塗抹在兩邊眼眉V字手勢按摩有助減淡眼尾細紋。

STEP 2 > 
頭部向前直看,以手指輕按以手指輕,眼球依次上下左右移動,再望向對角方向,令雙眼更亮大

STEP 3 > 
以手指輕拍眼周,以助促進血液循環,減淡黑眼圈





早晚使用「LANCOM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眼周肌膚彈性提升,保濕度提升較為明顯,所以使用後眼紋都冇之前那麼明顯,暗自開心。



LANCOM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評分(5為滿分)
改善膚質     ★★★★
減淡皺紋     ★★★★
均勻膚色     ★★★☆☆
彈性          ★★★★
保濕度         ★★★★
緊緻度         ★★★★
改善黑眼圈 ★★★☆☆



#lancomehk #advancedgenifique # LANCOM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眼霜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