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柔滑防曬不留白痕,【EVY 新鮮抗污染防曬慕斯】

一年四季防曬不能缺,選擇防曬產品要防油、又要防水防汗,最好不留白痕,亦可以有持久效用。要備齊以上的條件,是山地^oo^嚴選防曬產品的必須條件。


今次接觸到「EVY 新鮮抗污染防曬慕斯SPF30」,除可用於身體,亦可用於面部。「EVY 新鮮抗污染防曬慕斯SPF30」基本配方被歸為醫藥類被臨床驗證有效時間為6個小時,比市面一般防曬產品耐用3倍。



無油配方,加上塗抹後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可滲透的保護膜,用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亦能停留時間更長,不會因遇水而被洗去,如游泳、出汗或被毛巾擦乾時。


EVY 新鮮抗污染防曬慕斯 SPF30
建議零售價:$480/ 75ml




真空壓縮罐裝的「EVY 新鮮抗污染防曬慕斯」,因包裝設計沒有空氣進入,不含防腐劑,故能提高產品的保鮮,亦能讓用家用得衛生又安心。


成份:
蘆薈、洋甘菊、骨膠原、維他命C


功效:
塗抹後於皮膚上會形成一層還可滲透的保護膜,能防止水分流失;
有效為皮膚降溫解決泛紅問題;
有效預防同改善濕疹。


質地:
慕斯狀質地,無油,輕易推開,推開塗抺後不黏膩,亦不留白痕。均勻塗抹後,肌膚觸感柔滑,於面部使用同樣效果。


近日行山都帶了「EVY 新鮮抗污染防曬慕斯SPF30」同行,塗抹「EVY 新鮮抗污染防曬慕斯SPF30」後再出了一身汗,皮膚沒有因汗水混雜了防曬而白化,依然能保持清爽柔滑,效用持久滿意。



適合人士:
濕疹肌、敏感肌、油性皮膚、暗瘡肌、接受激光療程後、受損皮膚以及嬰幼兒都諦合使用。
、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