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補水要藻,注入一個海洋來補水【Anna bella 海藻滋養修復面膜】

就算每晚做好保濕護膚,都難敵工作天長時期坐在冷氣房工作,肌膚的水份長時間被抽乾,日積越累,乾紋盡現。要急救補水就要用來自泰國的「Anna bella 海藻滋養修復面膜」,海藻蘊含天然淨化精華,讓肌膚得到像海洋大量水份補水般注水。


「Anna bella補水專家海藻滋養修復面膜」
Anna bella 蠶絲面膜

建議零售價:HK$58 / 10片,30ml/


Anna bella 海藻滋養修復面膜超高性價比$58/ 10片!補水面膜中的超級王牌!日日敷都不覺得貴!



Anna bella 海藻滋養修復面膜成份:
海洋精華、成叉菜(藻類稻提取物 、尿囊素 原膠 、β-葡聚醣(燕麥萃取物、多種胺基酸




Anna bella 海藻滋養修復面膜功效:
深層排毒,肌底淨化,清澈無瑕
補濕滋養,瞬間補水,超水嫩感
淡紋祛斑,修復嫩膚,重煥光澤


Anna bella 海藻滋養修復面膜蠶絲面膜質料,比一般面膜更貼面柔軟,蠶絲面膜屬多孔性纖維,能將精華液儲存於面膜中,所以面膜的保濕度比一般面膜多幾倍,而且透氣度高。

使用Anna bella 海藻滋養修復面膜後,肌膚得到高度深層保濕補水,每天敷一片,讓肌膚注入一個海洋。記得連頸都要補水喔!




銷售點:

Anna bella 海藻滋養修復面膜於1/6指定香港正貨零售商上市發售:全線SASA化妝品(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 (4月底已開始在SaSa上架發售)、萬寧(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屈臣氏、華潤堂、Colourmix、MORIMOR、雅施ASTER、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注意:
Anna bella蠶絲面膜」在泰國實在太高人氣了,所以購買時必須認清正貨!




盒正面:
泰國正貨印有正貨防偽標貼,並印有泰國代言人 Berry Ying 肖像

外盒背面:
泰國正貨上方水份印刷清晰
泰國正貨只印有原裝泰國女神標示,並沒有印上滴型標示

正貨由泰國原裝入口,由泰國皮膚護理產品權威廠房VERYMWL Verymwl (Thaiand) Co., Ltd唯一生產

泰國正貨網站為:www.annathai.com

泰國正貨印有正確的廠房地址:
Biodernat co.,ltd 21/22 moo2 Soi Bong
Kot 42 Khlong Song, khlong Luang,
Pathum Thani 12120.



Anna bella 全球唯一官方Facebook,超過33萬粉絲追捧!
@MWLshop

產品查詢:
香港官方網站: www.annathai.com


#Annabella面膜  #AnnabellaMask  #海藻面膜  #藻霸王 #補水要藻 #beauty #mask #skincare  #蠶絲面膜 #面膜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