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

水滿滿補水神器【御泥坊水光肌備長炭亮白黑面膜】

台灣的天然護膚品牌「御泥坊 Unifon」正式登陸香港,御泥坊香港由許廷鏗Alfred Hui做代言人。


特別踏入夏天,肌膚很易出油,特別毛孔粗大更多油份分泌,所以夏天更需要注重水油平衡的修護,補水及清潔毛孔亦不可缺。




御泥坊水光肌備長炭亮白黑面膜                            $65/盒 (8片)


成份:
彙聚保濕玻尿酸
彈潤膠原蛋白
抗衰六胜肽


功效:
美白保濕
潔淨收毛孔
延緩老化
促進新陳代謝
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補水滋養





「御泥坊水光肌備長炭亮白黑面膜」U型面膜包裝袋設計,將30ml 精華液聚集一起,不會浪費精華液。


坊間很多品牌都有出黑面膜,究竟黑面膜為什麼要黑色?因為黑面膜是備長炭面膜喔。而御泥坊的更是用上日本紀州的備長炭。

紀州的備長炭結構多孔質,炭丸中有無數個2-3微米的細孔,炭纖維精細、吸附力極強,所以有超強吸附清潔力,可以將毛孔內的殘餘污垢及角質,毛孔乾淨,從而有助收細毛孔,比一般竹炭效果更好,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潔面後,建議用化粧水滋潤肌膚

將面膜敷於面上約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按摩臉部令剩餘精華吸收。

滿滿的精華液,敷完面,還可以再利用剩下的豐富精華液敷頸。



用後感:



使用後,肌膚即時水潤度提升,膚色均勻亮白,敷後第二天妝亦很貼服。



銷售點:屈臣氏、萬寧、SASA

#unifon #unifonhk #Alfredhui #skincare #mask #御泥泥 #備長炭 #黑面膜
#御泥坊水光肌備長炭亮白黑面膜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