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真空抗氧化,100%保鮮及避免效用流失【全新Rêveur Fraîcheur頭皮護理洗髮露及護髮膜】

日常用護膚品開封後都有一個開封期限,因為產品打開後跟空氣接觸後,會加快產品氧化,使其功效流失,洗髮護理產品同樣都需要注意此點,亦有一些品牌會加入抗氧化劑,但用後可能會使頭皮出現敏感。




日本超人氣、日本原產地的Rêveure優質洗護品牌,無矽配方護理洗髮產品,榮獲多項美容大賞!全新Rêveur Fraîcheur抗氧化真空系列採用真空容器包裝,有效真空保存產品成份之功效。






Rêveur Fraîcheur頭皮護理洗髮露及護髮膜
售價: HKD$118/ 340ml


Rêveur Fraîcheur頭皮護理洗髮露及護髮膜蘊含5種珍貴植物美髮精油,以維他命泡沫滋養、保護頭部皮膚,舒緩頭痕,促進頭部皮膚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讓長出來的秀髮更健康,修護頭皮同時軟化秀髮。



<成份>
芝麻精油
橙精油 (洗髮露成份)
椰子油精油 (護髮膜成份)
猴面包樹種子精油
米糠精油
摩洛哥堅果油
天然花蜜
維生素B、C、E
浸透性氨基



100%鮮花香氣
喚醒精神的甜美果香!薑與橘子混合的香氣
蘭伊蘭精油
雞蛋花精油



使用方法:

1 將真空容器從支架取出


2 撕掉真空容器頂部的封條


3 將真空容器再次放進支架內
4 插入專用泵


5 將專用泵向右方扭穏,固定於支架上

6 以手指固定專用泵扣著支架的部分,然後將專用泵的泵咀向左邊扭,讓泵咀彈起 (注意:請保持專用泵一直穏固連接著真空容器,直至使用所有產品。在未使用完產品前,扭出專用泵會引致空氣跑進真空容器,令產品成份氧化)

7 按壓泵咀數回,開始使用



透明質狀的洗髮露,起泡棉密,配護髮露用,花香味更芳香。





使用前,髮絲比較旱及多毛燥,使用後,效果顯著,髪絲變得順滑貼服,視覺效果亦變得感覺輕盈。




Rêveu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veurhk


銷售點:aeon, city super 及Log-on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