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連續5年紅遍亞洲,急救深層補水【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每次見到黑色面膜,就會第一時間想起SexyLook,皆因SexyLook連續5年紅遍亞洲,經常都會見到SexyLook的黑面膜出現美妝店及各美容平台,相信很多人都曾經使用過,山地^oo^不例外。





喜歡用SexyLook的黑面膜,除了因為價錢夠親民,當然還因效用好,黑面膜系列產品使用日本進口100%純棉材質,以高科技織入活性炭,親膚柔軟貼面。


SexyLook已經推出了幾個系列,今次推介的是「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售價: $65 / 5片




採用多種天然植物及礦物萃取成份:

白牡丹萃取
黑醋栗果萃取
岩薔薇萃取
金盞花萃取
白金萃取
黑曜石萃取


功效:

深層水潤
抑制色素色斑
調理肌膚水油平衡
鎮靜舒緩
降紅抗敏
促進膠原自生
提升肌膚抵禦力







使用方法:
潔面後,敷約10-15分鐘取下面膜,將留在面上的面膜精華液輕輕按摩至吸收。


最不浪費面膜精華的用法,當然是敷完面,再敷頸,這是山地^oo^慣常的習慣,頸部護理同是都要注重的!



用後感:

山地^oo^一向是缺水肌膚,所以不要驚訝使用前指數那麼底。

使用「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後,肌膚手感水潤,再用肌膚檢測儀查看,果然即時有顯著效果,水份指數上升、水油平衡指數亦上升,肌膚整體都有改善。




銷售點:屈臣氏、千色、天使、華潤堂有售


SexyLoo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hk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公司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