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頭皮頭髮也要深層清潔護理【Briogeo 美國天然頭髮護理系列】

有留意開山地^oo^ 的博文或Facebook專頁的話,應讓都會留意到山地^oo^除了試用不同面部護理產品外,亦都經常試用不同的護髮產品,不停試用不同品牌的護髮產品,發掘一些性價比高的產品。除了羨慕人家有天生麗質的肌膚外,最盼望自己能擁有一抱順滑如絲的彷髮。有時在街看到一把染色的長髮,既飄逸,又有光澤,簡直羨慕到不得了。

踏入春季,天氣亦開始潮濕,頭髮亦都變得難以處理,頭頂易變扁塌,髮尾就毛燥乾旱。今次接觸來自美國的Briogeo 天然頭髮護理系列。



Briogeo採用獨有的NOVA Complex配方,混合最佳的天然植物和水果萃取物,以及油、抗氧化劑和維他命,每件產品都最少含有96%天然成分,並且不含硫酸鹽 Sulfates,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鄰苯二甲酸酯 Phthalates、矽 SiliconesDEA 及人造色素Artificial Dyes



Ø   Briogeo 的名字是由意大利文及拉丁文結合而成。

"Brio"是意大利文,意指充滿活力和生機,代表品牌發源自繁華的美國,亦指系列的包裝及配方都是精心設計和富生命力的。

"Geo"是拉丁文,意指就是地球和大自然,代表每個配方都是天然,並且能針對各種髮質所需。
  
Ø   產品包裝均是由可回收材料製成並可循環再用;


Ø   產品絕不經動物測試,且大部分是全素和無麩質以貫徹對品牌對環境保護的理念。



----------------

綠茶深層清潔洗髮露
Green Tea Clarifying Shampoo
HK$220 / 236ml




適合漂染頭髮使用!

「綠茶深層清潔洗髮露」能夠深層清潔,有效清除留在頭皮及髮絲表面的殘餘物,另具修護鎖色效果,能滋潤及強化頭髮,增添秀髮的光澤,以及增強秀髮的柔韌度及彈性。


成份:
綠茶、竹提取物、椰子、維他命B5和E


「綠茶深層清潔洗髮露」沾水後的起泡量都算豐厚棉滑,洗髮時曾不小心沾到眼睛,幸好感覺不刺激,証時這款產品性質較溫和。



使用後,頭頂髮扁塌情況有改善,而且整把秀髮毛燥問題明顯改善,變得順滑柔順。


「綠茶深層清潔洗髮露」有如頭髮的排毒劑,每星期使用3次作深層清潔,以最簡單的護理步驟,提供修復、豐盈、去毛躁及滋養等護理。


------------------------------


牛油果藜麥無矽洗髮露
Avocado + Quinoa Co-Wash
HK$300 / 473ml



適合漂染、乾旱或粗厚頭髮使用 !

無泡配方的「牛油果藜麥無矽洗髮露」,以4合1配方,將潔淨、修護、防止髮絲打結和滋養頭髮集於一樽洗髮水內,漂染後頭髮可連續使用7日以達致最佳護色效果。



成分:
牛油果油、 藜麥萃取物、乳木果、 蘆薈


「牛油果藜麥無矽洗髮露」几乎完全無泡狀,只有輕量的泡沫,初時還以為這不是洗髮水,是不是用錯其實這是護髮素呢。由於沒有泡沫,所以用量會較多,約4-8泵於濕髮上按摩及過水清洗。可配合Briogeo各系列的護髮素使用或可單一使用。




第一次接觸這狀態的洗髮水,性質非常溫和,完全感覺到使用「牛油果藜麥無矽洗髮露」時,是一邊洗頭同時在做頭髮護理。「牛油果藜麥無矽洗髮露」有明顯的修護效果,對於漂染過的髮絲鎖色效果不錯。


----------------


[銷售點]

彌明生活百貨專門店

銅鑼灣富明街寶富大廈地下A
電話:2893 7008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9-41號地下A
電話:2777 3369
沙田橫壆街2-16號沙田中心326E
電話:2688 6646
元朗教育路1號元朗千色匯49號地舖
電話:2442 2200
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千色匯I2050
電話:2144 7077
旺角雅蘭中心地下LA10
電話:2499 7238
太古康怡廣場1F22A
電話:2470 8088




#briogeohk #briogeogreenteaClarfyingshampoo #briogeoAvocadoandQuinoaCoWash

#haircare #shampoo #彌明生活百貨專門店


==============================================
免責聲明:
受邀該品牌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