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即叫即製邪惡芝士Pizza,回味無窮!【Crostini Bakery & Cafe - 鑽石山】

一直都喜歡食Crostini的西餅,甜度適中,賣相精美,價錢又相宜,是我一直好評的餅店。

原來Crostini 已經在不同地區開設分店,而且還可以堂食蛋糕、三文治、咖啡,就連Pizza 都即叫即製,第一次食Crostini的 Pizza,滿滿邪惡芝士,熱辣辣,非常好味。

位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的Crostini Bakery & Cafe,更設有衣物、精品零售(初時還以為只是裝飾擺設的一部份),亦有Crostini自家品牌產品售賣。



跟友人來到,在空間感廣闊的Cafe裡,可以慢慢享用我們的下午茶。




😋 【蕉絲慕絲 (香蕉、朱古力、咖啡味)】  $43

初時點個只因賣相精美,是粉紅控友人的心頭好,初時我看這個賣相,以為是紅莓味,怎知細看簡介才知道原來是香蕉味呢。香蕉朱古力味慕絲蛋糕,慕絲棉滑,咖啡味不濃,喜歡Crostini 的蛋糕甜度適中。




😋 【心亂如麻 (芒果、朱古力、熱情果味) 】$43

芒果出而不酸,甜度剛剛好,亦沒有搶去熱情果的香味。這款慕絲棉滑豐厚,將慕絲大啖放進口,就是吃甜品的滿足之處呢。




😋 【田園蔬菜薄餅】

超級推介Crostini 的Pizza,即叫即製熱辣辣當然好食,但我們相機食完後,Pizza 涼了但芝士仍處於可拉絲狀態,並沒有像一般放涼了的會變硬Pizza,所以這個我超級好評! 而且田園蔬菜味道清新,好味道不消一會就已經吃,好味到停不了口。再配【摩卡咖啡 】  或 【榛子咖啡】,超級滿足這天的下午茶。
 


店內有一個角落放滿不同款式的曲,臨近節日,順道買了曲奇自己食及送禮呢。




😋 【朱古力曲奇】 $38




😋 【至尊曲奇禮盒】  $238

很喜歡這盒禮盒曲奇,一盒有齊6款味道,每塊獨立包裝,送禮得宜!





餐廳: Crostini Bakery & Cafe
地址: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層177號舖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 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