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維他命都要講求新鮮度,粉未維C即用即開!【Biocos 鮮維C 高濃縮膠原緊緻抗皺面膜】

山地^oo^肌膚一向都偏乾,所以一直都特別注重保濕肌膚,偏乾的肌膚特別易出紋,加上歲月催人,現時要開始注意一下緊緻抗皺這一環。山地^oo^通常會在面霜方面使用緊緻抗皺類,而在面膜多以保濕為主,但近日接觸多了一些緊緻抗皺功效的面膜,亦開始關注一些抗皺面膜,實行全面對抗皺紋、抗衰老。

以往用的維他命C,包裝都是以深茶色的樽盛載著,為的是維他命C容易被陽光氧化,失去效用。有見及此,韓國醫學護膚品牌Biocos以先進生物科技研發出專利「粉狀封存技術」 (WPC Tech- Water in Powder Capsulation technology),以確保維他命C及各活性成分的穩定性及純正度。



Biocos的維C粉末就是以「粉狀封存技術」將高效美肌成分維持在最新鮮狀態,當需要使用時才轉化成液態,將最新鮮的維他命C吸收至皮膚底層。

今次試用【Biocos鮮維C高濃縮膠原緊緻抗皺面膜】,一盒面膜,內另附有維他命C粉末精華,只需兩個步驟就可以使用到最新鮮狀態的維他命C。




Biocos 鮮維C 高濃縮膠原緊緻抗皺面膜
HK$210/6pcs




膠囊粉末精華成分:
維他命C
葉樹提取物
海藻糖
透明質酸
膠原蛋白


功效:
保濕
抗老化
改善彈性
亮白肌膚
減淡色斑
均勻膚色
抗皺緊膚
撫平細紋




使用方法:
洗面後先以爽膚水去除老化角質



Step 1) 鮮維C高濃縮膠原粉末精華膠囊 0.4g

打開粉末精華膠囊,將粉末放於手心,用手指輕按至粉末溶化變為精華液,然後塗抺全面。(眼部、八字紋、額頭或需特别護理部位重點輕拍至完全吸收。)



Step 2)鮮維C高濃縮膠原粉末精華凝膠面膜 28ml
敷10-20分鐘




敷完面,當然勿浪費剩餘的精華,連頸都要敷。
別忘頸部同樣需要護膚緊緻的!






==============================================
免責聲明:
受邀 Beautylife.hk 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