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星期日

RENE FURTERER 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 (60周年限量版)

較早前收到美美的 RENE FURTERER  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 (60周年限量版)」禮盒,除咗可以用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護髮,更可以點著香薰蠟燭令家居添加氣氛。
   





品牌的4顆圓點LOGO,更溶入木盒上雕刻花中,裡面點上蠟燭後呈現的剪影映在牆上,即是變得浪漫有情調呢~





[影片]



日常大家都會較注重面部肌膚問題大過頭皮問題,但除了面部需要深層清潔之外,其實頭皮都同樣要深層清潔,雖然日常洗髮已經覺得很乾淨,但其實只是清潔髮絲表面,並未有效清潔頭皮毛囊的油垢及角質層的積聚,因而有機會導致毛囊發炎或出現脫髮問題。


Rene Furterer 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以植物精華油及萃取的專業享譽盛名,以天然的蒸餾法提煉出多款植物精華,確保能保存其純度及保留完整功效。



RENE FURTERER 60th Anniversary 
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
60周
年限量版
$430/ 50ml



獨特高雅樽身設計,透出金色精華油。
更刻有60周年值得收藏。


👉🏻 高濃度植物活性成份
👉🏻 採用薰衣草及金桔精華油提煉而成
👉🏻 質感輕盈不油膩
.
🌟 一切從「根」開始
🌟 深層清潔頭皮
🌟 平衡頭皮毛囊油脂分泌
🌟 促進血液循環
🌟 穩固髮根
🌟 防脫活髮
🌟 鎮靜舒緩作用







只需洗髮前,將RENE FURTERER 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倒於手掌心摩擦至微暖,然後先用指尖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再用掌心按抺RENE FURTERER 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至頭皮,靜待15分鐘待精華滲透吸收,之後就可以按平時般洗髮程序使用洗髮產品洗髮了。


在按摩頭皮時,RENE FURTERER 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的獨特香味有鎮靜舒緩作用,除了可使人精神放鬆,同時透過按摩可以激活頭皮毛囊,從而深層清潔頭皮及穩固髮根,並有助提升頭皮吸收養分的能力高達10倍。



RENE FURTERER 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 (60 周年限量版) 於以下地點發售:

l   全線 SASA
l   指定萬寧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華光勵精中心|太子大廈)銅鑼灣(總統戲院)灣仔(駱克道|新鴻 基中心)上環(羅便臣道)太古(太古城)鰂魚涌(康橋大廈)北角(北角城中心|雲景道) 尖沙咀(新中港城)德褔(德褔廣場)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l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地址: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 8 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二十一樓 (時代廣場對面) 查詢電話: 3483 0017

l   指定專業髮廊



==============================================
免責聲明:
受邀 Supergo Company Limited 試用此產品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Supergo Company Limited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wan925/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