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第十代LPG M6】價錢合理!LPG 提升效果即現,再見鬆弛肌~

近日不得不承認要面對肌膚開始有鬆弛的問題,有時翻看相片,就會看到自己面部輪廓變得不立體,而且飽滿的蘋果肌不再,更不想看到自己面上的皺紋及眼紋。為了能夠為肌膚得到修護及抗衰老,今次到了位於馬鞍山中心的 Eudora Beauty 美容中心,體驗第十代 LPG M6 Alliance 面部護理療程。原本以為第十代的 LPG 療程價錢一定很貴,怎知原來自己都能負擔,加上 LPG 的即時效果不錯,最重要是療程安全又天然!




來自法國的第十代 LPG M6 提供100%天然及非侵入性療程,零電流、零手術、零注射。LPG 可用於美體療程、面部美容療程、醫學美容、健身療程、運動療程、醫療、水療。採用 Endermologie® 專利技術可以活化細胞,利用儀器針對面部或身體會使用不同的機頭。第十代 LPG M6 面部護理療程,價錢合理,LPG 療程有效撫平皺紋、收緊肌膚、淨化膚色、改善雙下巴,令肌膚回復彈性及提升輪廓。




這是進行美容療程的房間,私隠度高,在柔和燈光下及聽著輕鬆的音樂下做療程,真能讓人將整個人放輕鬆,一不留神真的會舒服到睡著呢。



這是第十代 LPG M6 儀器,能針對客人面部及不同的身體部位設定合適的療程,從而能達到多種效果。第十代 LPG 的設計更見先進,美容師會跟著儀器設定好的程式為客人進行療程,務求照顧到客人的每一吋肌膚,可以更安心接受 LPG 療程。



LPG M6 儀器顯示屏上會有圖像指引進行療程。



LPG 面部療程會用上兩個不同大小的微型機動活瓣機頭,分別用於面部及眼部位置。



(大頭) 面部使用的 LPG 療程微型機動活瓣機頭




(小頭) 眼部使用的 LPG 療程微型機動活瓣機頭




在療程開始前,美容師會幫我卸妝潔面及使用 LPG 療程專用的爽膚液塗抹面部,以令 LPG 的療程效果更出色。




利用大的微型機動活瓣機頭於頸部及面部進行第十代 LPG M6 面部護理療程,機頭以物理性原理快速夾動來刺激肌膚,激活肌膚底層的細胞,刺激膠源增生,增加細胞彈性,緊緻及拉提肌膚。


在療程進行時,肌膚零灼熱感、零冷凍感、零痛楚,感覺更像是在按摩。療程需時大約90分鐘。



轉用小的微型機動活瓣機頭於眼部位置進行第十代 LPG M6 面部護理療程。




完成整套第十代 LPG M6 面部護理療程後,美容師會為客人敷上面膜,美容師更叮囑完成療程後要勤力做好保濕護膚,因剛做完療程後皮膚會有點乾。



完成第十代 LPG Endermologie® 面部護理療程,對比療程前、後,發現 LPG 的即時效果挺明顯,面部肌膚及輪廓均有所提升,而且肌膚的觸感比之前飽滿有彈性,就連虎紋都即時見得到是減淡了。很滿意 LPG 的提升效果呢,LPG 的療程價錢亦是能力負擔內,推介大家有機會來試一試第十代 LPG 的緊緻效果!






Eudora Beauty
地址: 馬鞍山中心商場A77號鋪
電話: 2631 981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pnailhk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