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ItʼS SKIN 魚子雙效修護面霜】含深海鱘魚子精華,乾燥天氣急救面霜!

近日天氣很乾燥,就連肌膚都變得極度缺水,自然所有乾紋都現形。為了急救一下,接觸到來自韓國的ItʼS SKIN, ItʼS SKIN 其中一系列為「魚子雙效修護系列」,是以高濃度深海鱘魚子精華研發而成。深海鱘魚子精華蘊含豐富的氨基酸及礦物質,能促進皮膚細胞和膠原蛋白更生,有助修復受損肌膚細胞。其滋潤質地,亦特別適合現時乾燥的天氣。



It's Skin Caviar Double Effect Cream
魚子雙效修護面霜
HK $280/50ml



【3大抗衰老成份】:

深海鱘魚子精華
功效:當中含有的氨基酸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更生,具有消炎、抗氧化作用,滋潤亮澤肌膚及改善皮膚彈性。


腺苷
功效:減少黑色素形成,促進黑色素分解代謝,更可緊緻肌膚提升面部輪廓,亦能預防及減淡皺紋。


卷柏萃取精華
功效:高度抗氧化、抗衰老功效,能促進血 液循環,令肌膚細胞更生。






質感:豐盈乳霜質地,偏水潤滋潤,很適合現時乾燥的天氣。



原本皮膚乾到任何護膚品都不吸收,當然連底妝都可貼服,使用一星期左右,肌膚開始回復彈性及滋潤,原來真的可以修復受損肌膚!


==============================================
免責聲明:
受邀 Beautylife.hk 試用此產品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Beautylife.hk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wan925/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