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以天然韓方打造童顏肌膚【ATOCLASSIC 愛圖凱皙】


 剛新認識   ATOCLASSIC (愛圖凱皙) 這韓國天然品牌,就好似在認識韓國藥妝歷史故事。皆因ATOCLASSIC 有著100年的傳統韓方的皮膚療法,亦於最大規模的皮膚專科韓醫院又甫韓醫院 (Woobo Korean Medicine Clinic)針對皮膚做研究,以天然藥用植物來研發出   ATOCLASSIC 藥妝,特別針對敏感皮膚及暗瘡皮膚有顯著效果。




ATOCLASSIC 的理念是排除化學成分,以天然漢方藥材為主要成份。




ATOCLASSIC 舒緩百分百噴霧 (黃連三效合噴霧)
Real TONIC Soothing Moist Mist

售價: $110/ 150ml


主要韓方成分:
黃連、黃芩、梔子花、黃柏等。


功效:
補水、鎮靜、鎖水


質感:
清爽水感,吸收後手感滋潤,是一款極大化發揮原料效能的補水、鎮靜、鎖水的3重功效噴霧。產品採用依蘭花油作為天然香料,花香氣味淡如無味,絶不會擔心刺激嗅覺。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搖勻,再噴至臉部,輕輕拍打至吸收。
可用於洗臉後或化妝前化替化妝水使用,亦可於化妝後直接噴臉作保濕用。


-------------------------------------------

ATOCLASSIC舒緩原液精華 (菊花光彩精華)
Real TONIC Soothing Origin Essence

售價: $265/ 30ml


主要韓方成分:
甘菊、人參、蕎麥、麥芽、九節草、神曲、 黃芪、芍藥、當歸、白朮、 陳皮、連翹、金銀花、茯苓、白芷、甘草、石榴


功效:
可以鎮靜舒緩因環境污染問題導致肌膚的傷害及因化妝引起的皮膚刺激和壓力,美白、抗衰老功效,打造童顏肌膚。


質感:
啫喱狀質地,塗抹後感覺有點黏膩,待完全吸收後則感覺柔滑。 



使用方法:
爽膚後、面霜前使用。
亦可於皮膚敏感敏感重點塗抹,痤瘡嚴重的部分隨時塗抹多次使用。


-------------------------------------------

ATOCLASSIC鎮靜強效面霜 (槲寄生完美童顏面霜)
Real TONIC Calming Intensive Cream

售價: $285/ 50ml



主要韓方成分:
槲寄生、當歸、黃連、茅根、陳皮、榆根皮、苦參、黃芩、地榆、甘草、連翹、黃芪、蒼耳子、蛇床子


功效:
補水、提升肌膚免疫力、預防肌膚老化及回復肌膚彈性,打造童顏肌膚。


質感:
滋潤輕盈,易推開易吸收,塗抹後肌膚變得亮澤及滋潤。
淡淡香氣亦有讓人精神放鬆,鎮靜舒緩功效。




使用方法:
使用「ATOCLASSIC舒緩原液精華 (菊花光彩精華)」後塗於臉上。





WISHH!
Website : www.wishh.com
Wechat : wishhshop
Weibo : wishhbeauty


@wishhbeauty
#atoclassic #靚媽必備補品 #邊個話陀BB唔可以護膚 #慢活護膚

==============================================
免責聲明:
受邀 WISHH! 試用此產品及提供產品資料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