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Olay 皇牌眼霜、面霜【OLAY Ultimate Eye Cream+Super Cream】成份五肽全面促進膠原增生

踏入秋冬的乾燥天氣,皮膚更易缺水乾燥,經常都像被抽濕機般被抽乾水份,無時無刻都處於崩緊狀態,化妝後不貼服和持久,顯得黑眼圈、眼紋更明顯 。很想肌膚能在秋冬都能飽滿滋潤、 緊緻彈滑,最好就連乾紋、眼紋通通都能淡化,回復光采。

所以每到秋冬,我都會加強使用一些有效滋潤及緊緻肌膚的面霜和眼霜,最好可以膠原增生,同時可以保濕滋潤,又可以緊緻輪廓。我首選Olay皇牌孖寶:

Olay Ultimate Eye Cream 全效日用眼霜(臻緻全效眼霜)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面霜)


當中優質成份Penta Peptide(五肽)是來自法國,其珍稀價值媲美黃金,能促進膠原增生 、增加透明質酸生成及抑制黑色素、對抗黑眼圈。






Ultimate Eye Cream 全效日用眼霜(臻緻全效眼霜)


Ultimate Eye Cream 全效日用眼霜具3合1修護功效,可對抗黑眼圈、眼袋及眼紋;而當中成分注入 Penta Peptide(五肽)、Niacinamide 及 Glycerin。



OLAY Ultimate Eye Cream質地滋潤薄貼,帶裸粉色調,有自然輕透遮瑕效果,怕可以淡化黑眼圈,亦適合作上妝打底使用;其保濕度滋潤度高,不怕上妝後眼紋現身像老了十年,可以回神采,眼紋、黑眼圈Bye-bye。




評分 (5★滿分)
水潤度:★★★★☆
細滑度:★★★★☆
緊緻度:★★★★☆
抗皺度:★★★
光澤度:★★★★☆
亮白度:★★★
彈性度:★★★★☆


------------------------------------------------------------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面霜)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面霜是新昇級第四代配方,當中亦有皇牌成分 Penta Peptide(五肽),亦新添加成分 Glyco Repair 長角果萃取,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透明質酸生成,令肌膚可以緊緻飽滿有光澤,最重要是幫我修復或淡化乾紋,不用我每逢到秋冬都看似老了十年。



所以Olay Super Cream是我秋冬首選的面霜之一,特別每到轉秋冬的天氣,都會開始轉用Olay Super Cream。面霜質地夠滋潤保濕,性質亦較溫和,特別適合肌膚敏感偏乾的我,長時間使用,Penta Peptide令膠原增生,輪廓緊緻度果真很顯著呢。



評分 (5★滿分)
水潤度:★★★★☆
細滑度:★★★★☆
緊緻度:★★★★☆
抗皺度:★★★★☆
光澤度:★★★★☆
亮白度:★★★★☆
彈性席:★★★★☆

--------------------------------------------------



==============================================
免責聲明:
- 受邀 生活家 P&G Hong Kong 星級試用, 試用此產品
-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生活家 P&G Hong Kong提供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https://www.facebook.com/sandywan.SweetieCorner
http://sandywan-sweetiecorner.blogspot.hk
http://sandywan925.theztyle.com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sandywan925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sandywan
http://trial.itrial.hk/user/fnb_sandywan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Email: sandywan.sweetiecorner@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