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聽你‧聽我】弦動慈善音樂會

很開心可以有機會出席這個有意義的慈善音樂會,很認同此活動的宗旨,人與人之間多些互相聆聽溝通、多關懷了解,生活亦會變得和諧美好。



非牟利慈善團體「兩地一心」 (U-Hearts) 與 「香港愛樂團」 攜手合作,於香港演藝學院舉行【聽你‧聽我】弦動慈善音樂會,透過動人心弦的管弦樂,來呼籲大眾關注青少年的生命教育,聽聽青少年的需要,關注青少年輕生的問題;亦透過籌款活動,希望可以幫助及發展更多有關設施或服務,為青少年打造最具價值成長空間。

活動開動禮由藝人胡諾言、楊卓娜、美心妹妹 Celine 楊鎧凝帶領及分享;香港愛樂團亦請來了美國著名鋼琴家Dr. Julie Bees演奏。







有幸可以跟美國著名鋼琴家 Dr. Julie Bees 合照。


會場亦有義賣活動。




.
謝謝藍悦傳訊的邀請出席!
.
地點:香港灣仔告士打道一號 - 香港演藝學院(APA Amphitheatre) 
.
.
#聽你聽我 #兩地一心 #藍悦傳訊 #音樂會 #慈善音樂會 #香港愛樂團 #香港演藝學院 #uhearts #leacommunications #concert #orchestra #music #hkig #hkblogger #beautyblogger #event



==============================================


山地^oo^其他博文: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