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REVLON推出全新防水眼部彩妝系列,炎夏出汗出油都不怕變熊貓眼!

炎熱初夏,最理想妝容除了注重防油防汗度,最好就是可以防水。

夏天是玩水上活動的高峰期,如果玩水上活動時同時可以有一個持久的妝容,定必令各美美們自信心滿滿。就算只是普通日常戶外活動,出門時花了很多心機化個靚妝,在這炎熱的天氣下很易令人滿頭大汗,就算化得多美都難以敵過溶妝的問題,特別是眼妝。

山地^oo^今次試用REVLON推出全新防水眼部彩妝系列,除了對於其上色度高之外,亦大讚其系列的彩妝防水及持久度頗高,絶對可以避免將靚靚眼妝變成熊貓眼妝的尷尬情況。





REVLON MEGA MULTIPLIER™ REVLON 360o立體睫毛膏
[極黑色  801]
HK$138


·       REVLON 360o立體睫毛膏 設有兩種色調:極黑色及自然深啡色


REVLON 360o立體睫毛膏,獨特的睫毛纖維配方加上採用獨特三角及心形纖維,可以令每根根睫毛都能360o沾滿睫毛膏,輕易打造出長而豐盈睫毛的大眼妝。




REVLON 360o立體睫毛膏採用溫水可卸配方,只需使用溫水便能輕易將睫毛膏卸除,但卻能做到防油、防暈染效果。

-------------------------------------------------------

REVLON ColorStay™ Brow Pencil 持久修形眉筆    
HK$88




斜尖筆頭,更易勾畫出眉形。




先用眉筆勾劃眉峰及眉形,再以刷頭輕掃眉毛,令眉色淡化均勻,造出自然效果 。



24小時持久不脫色 REVLON ColorStay™ Brow Pencil 持久修形眉筆 ,外出一整天都不怕突然變成無眉娘了。
-------------------------------------------------------

REVLON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


HK$78 

Colorstay獨特配方,24小時持久防水不脱妝,顯色度高,只需輕輕一掃就可形造幻彩色調眼妝,眼影霜貼服更持久,測試過用水抺都不脫妝,這個有驚喜,值得推介!



每一盒眼影都配有小掃,收藏於蓋中,非常方便及慳位。


眼影掃毛質軟滑,以這個價格的眼影還可以附有這質量的小掃,是物超所值的呢。





REVLON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
# Vanilla 750


於整個眼窩位置塗抺



REVLON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
# Caramel 710


於雙眼皮位置、眼尾及下眼角塗抺# Caramel 710





亦可以用# Vanilla 750 眼影作重點立體highlight之用,用於突出鼻樑位置及顴骨位。







有關以上產品資料,請上www.revlon.com查閱

部分產品銷售點:REVLON屈臣氏、萬寧及莎莎彩妝自助專櫃




==============================================
免責聲明: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