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補身首選台灣【王朝滴雞精 - 冬蟲夏草】

身邊越來越多朋友懷孕或剛生產,懷孕前後身體需要額外更多營養及增強抵抗力,最廣為人知的補身食品莫過於食雞來進補,雞湯、食雞肉、燉雞汁、滴雞精等等。當中滴雞精是營養最豐富的,但作為繁忙的都市人,真的很難花時間慢慢燉出雞汁來。

近日接觸到產地來自台灣的「王朝滴雞精」,每一小包獨立急凍包裝,採用老母雞製作,營養成份較高,就連見藝人葉翠翠小姐都在網上大力推介。

山地^oo^不是孕婦,但日常都會進食一些補品來為瘦弱的身軀,為了想增強抵抗力,會進食很多補健維他命或在家自行燉湯,有了「王朝滴雞精」,就可以在家悠閒地都可以飲用到滴雞精來補身。



【王朝滴雞精 - 冬蟲夏草】
65ml裝10包/盒 (HK$480)






👍 王朝嚴選有CAS認證(相等無藥物殘留)合法牧場的適齡母雞
👍 營養成份高
👍 10小時以100度古法恆溫滴釀
👍 不加水來萃取每一滴雞隻精華
👍 高蛋白,零脂肪,低鈉量
👍 為身體提供豐富膠原蛋白
👍 提供9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
👍 增強免疫力
👍 活血補血
👍 復原體力
👍 調經止痛
👍 加快創傷癒合
👍 補肺補肝益腎
👍 潤肺止咳


飲用方法:




只要將急凍的滴雞精連包裝放入水中煲熱,煲熱後直接剪開倒入碗或杯即可飲用,非常方便。



王朝滴雞精 - 冬蟲夏草味道甘甜,每一啖都充滿精華所在,味道怡人。
只需幾分鐘,就可以享用原本要10小時恆溫燉滴的雞精華。






適用人仕:
順產後媽媽
小產後第三至四周
上班族
長者
高壓力
多應酬
長期熬夜


不適用人仕:
正在患感冒、發燒、發炎等症狀
精來增強體力。
有服用抗凝血藥物人仕
生理期間/後女性
手術前後人仕
孩童(較建議飲用原味滴雞精)
剖腹產後的頭兩星期至一個月左右




在官網訂購2盒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非常方便,每次快將飲完「王朝滴雞精」都可以立即再訂購,那就不怕迫滿冰格不夠空間。

「王朝滴雞精」
冬蟲夏草滴雞精           HK$480
原味滴雞精                       HK $420
美麗四物滴雞精           HK$450
靈芝百合滴雞精        HK$450
養氣人蔘滴雞精          HK$480
綜合滴雞精                      HK$450


在官方網店訂購 (2盒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另設貨到付款服務)

王朝滴雞精(香港)Facebook




#王朝滴雞精 #王朝 #冬蟲夏草 #滴雞精 #盞記燕窩專門店有售 #盞記燕窩專門店 #盞記 #產前調理 #產後調理 #助孕 #坐月 #補身 #男女都飲得 #補血氣 #增強免疫力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山地^oo^其他博文:
.
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